LIFESTYLE旅行

2022高雄飯店「高雄承億酒店」擁全球唯一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完整樓層介紹搶先看

承億集團旗下、引爆期待的城市渡假主題酒店「高雄承億酒店 TAI Urban Resort」2022年8月展開試營運!將會有全球唯一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完整樓層介紹搶先看。

Photo/承億集團

2022高雄飯店「高雄承億酒店」擁全球唯一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完整樓層介紹搶先看

繼早先介紹過全台首間「高雄洲際酒店」於2021年第四季開幕後,現在又有全新五星級飯店「承億酒店」於2022年8月試營運。透露會有「全球唯一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米其林餐廳進駐,《美麗佳人》帶你搶先看所有必朝聖亮點、完整樓層介紹!

全台首創「城市度假主題酒店」

斥資近10億元、由承億文旅集團與高雄市文化局共同打造的「承億酒店TAI Urban Resort」,隱身亞洲新灣區核心地區的高雄總圖會館中、打造208間客房,是承億文旅集團旗下第九間旅宿,要讓造訪港都的旅人來場愜意的漫遊渡假行,感受高雄日夜萬千的風格魅力。

全球唯一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

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24樓的「全球唯一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長50公尺的泳池有著寬1.5公尺寬的「懸空」側邊設計,與中間部分地板皆採用結構壓克力材質打造,有著透明視覺宛如能「漂浮」在高雄市景上,ㄧ邊游泳也一邊練膽量!而在下午時分還能在池畔邊飽覽西子灣夕陽,勢必留下最難忘回憶。

風格酒吧餐廳「酉名酉丁」
風格酒吧餐廳「酉名酉丁」

米其林主廚操刀新餐廳必嚐一回

照顧到南台灣的饕客們,「承億酒店」以6間餐廳帶領大家展開舌尖上的壯遊!有由米其林二星主廚Xavier Boyer (博雅維) 操刀的法式餐廳「Papillon」、全高雄唯一360高空酒吧「BAR KAO」、自助吧餐廳 「日全食 O Day」 、日式餐廳「五十座」、兩間風格酒吧餐廳「酉名酉丁」、「RAR BAR」,勢必滿足吃貨的挑剔味蕾。

一樓入口
一樓入口

酒店大廳
酒店大廳

酒店大廳茶軒
酒店大廳茶軒

絕美書牆入口、飯店大廳美到犯規

承億酒店整體空間設計極具巧思,1樓入口佈置成吸睛書牆、25樓飯店大廳設有茶軒,更能分別遠眺柴山、大武山、迷人港灣景色,能在此稍坐片刻休息,並在藝術裝置、閱讀書籍中緩下腳步,顛覆過往對港都的印象。

RAR BAR日景
RAR BAR日景

RAR BAR夜景
RAR BAR夜景

設置多元公共設施

其他公共設施還有「承風青鳥」書店、婚宴品牌「萊特薇庭」 橫跨三層樓的宴會廳、健身房、頂級SPA品牌「澄 SPA」 、商務中心、雪茄酒藏館、茶舖、烘焙坊。

高雄承億酒店TAI Urban Resort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189號

試營運時間:8月,正式開幕時間待定,試營運開幕樓層為24~26僂

「承億酒店」完整樓層規劃

27樓:頂樓高空酒吧BAR KAO

26樓:法式餐廳「Papillon」、自助吧餐廳 「日全食 O Day」 

25樓:酒店大廳/日式餐廳「五十座」/茶舖「飛梟」/雪茄酒藏館/烘焙坊「TST&Co.」

24樓:高空泳池/酉名酉丁/RAR BAR

23樓:拳灣健身俱樂部/商務中心

22樓:酒店客房/澄 SPA

13~21樓:酒店客房

9~11樓:萊特薇庭宴會廳/接待中心

7樓:「承風青鳥」書店

1樓:禮賓接待/休想上班咖啡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