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7天限定微解封旅遊泡泡!勤美學推出二日遊、半日遊療癒之旅,手作、藝術體驗擁抱大自然美好

微解封推薦去處!人氣露營地點勤美學推出7天限定的二日遊、半日遊療癒之旅,帶領旅人再次重溫旅行及大自然美好,讓身心靈徹底紓壓。

Photo/勤美學

7天限定微解封旅遊泡泡!勤美學推出二日遊、半日遊療癒之旅,手作、藝術體驗擁抱大自然美好

兩個月的居家防疫生活使你悶壞了嗎?在微解封時期,位於苗栗的勤美學推出限時7天的「露營防疫旅遊泡泡」,在寬闊的山林裡,帶著旅客重返自然療癒環境中,來場結合森林與藝術的綠色旅行,讓身心靈盡情深呼吸。

佔地28公頃的勤美學,一直都是國內人氣露營景點,自7/17~7/26推出的限定體驗中,每天僅限定開放20頂帳篷、限額40位旅客,提供旅客一個能安心探索、不被打擾的「安全泡泡」,並能恣意感受夏天的蛙鳴、鳥叫及親近山林綠地。

這次規劃兩種路線,「二日遊」行程包含導覽、手作個人專屬糖漬檸檬醬料、夜間「太空夢遊」體驗,還能品嚐苗栗特色冰品、探索森林間的藝術體驗「巢展」,最後在包含兩大床及冷暖氣設備的特色帳篷中入眠、做一回仲夏夜之夢。

「半日遊」則是方便旅客單日往返、特地規劃4小時旅程,藉由走訪三個神秘村落、享受午宴、微手作體驗、參觀藝術空間作品,同樣能再次擁抱久違的大自然美好。9人成團,1人即可出發。

即便微解封,勤美學防疫措施仍絲毫不鬆懈,多項入園措施如入村實聯制、專人專區報到、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戶外用餐距離超過1.5公尺、定時環境消毒等,全力維護旅客健康。

勤美學

地址:台灣苗栗縣造橋鄉豐湖村1鄰乳姑山15-3號

電話:037-561561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