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斑比跳跳」全新豪華露營園區登場!2萬坪草地盡情紓壓、湖景第一排景觀超浪漫,還能划獨木舟、賞水鳥

又有全新懶人露營景點登場!升級搬苗栗新址的「斑比跳跳」擁有更大更廣營區,還有豐富設施、美食讓大小朋友都能盡情放電、放鬆,令人好嚮往呀。

Photo/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

「斑比跳跳」全新豪華露營園區登場!2萬坪草地盡情紓壓、湖景第一排景觀超浪漫,還能划獨木舟、賞水鳥

在疫情趨緩之際,你也等不及出門放風、解悶呢?2019年開幕的露營區「斑比跳跳」現在搬遷至新址,並全新升級成豪華露營園區,於7/30正式營運,想要來趟舒心的放鬆小旅行,快搶先看看有那些亮點?

2萬坪寬廣空間

揮別新竹舊址,「斑比跳跳」搬遷至苗栗縣三灣鄉打造頂尖露營區,距離台北市車程70分鐘,下交流道後15分鐘便能抵達。占地2萬坪空間中有森林、大草原與唯美湖景,讓大小朋都能在大自然環境中放鬆身心。

帳篷升級成頂級豪華露營車

隨著豪華露營風氣興起,一改過往的帳篷、升級成台灣設計與製造的「頂級豪華露營車」!每台皆配備乾濕分離衛浴、日立分離式冷暖氣、乳膠床,衛浴用品如吹風機、沐浴乳、洗髮乳也都一應俱全,攜帶簡單行囊就能入住。

一泊四食犒賞味蕾

既然出門旅遊,怎能讓肚子受委屈?主打「一泊四食」的開放用餐空間,提供下午茶Pizza、晚餐為A5和牛燒肉拼盤及波士頓龍蝦,還有鹽酥雞宵夜及中西式早午餐,絕對不會讓你餓到。在疫情期間也改為專人代夾,或要求旅客戴手套及口罩夾取。

豐富設施甩開煩憂

除了愜意享受悠閒的露營時光外,園區內也打造眾多設施供遊客玩樂,官網公開的營區地圖上,能看到規劃了獨木舟體驗區能自在穿梭森林倒影間、日夜皆美的戲水池畔、星空電影院、營火區與野生水鳥觀賞區,以及一台Airstream露營車,滿足大人放空、小朋友放電、網美拍照打卡等各種需求。

各營區暗藏「彩蛋」

營區內可分為A、B、D、E、F不同營區,各自也擁有不同宜人景觀,為旅客帶來視覺驚喜!如樹林圍繞的B區擁有廣闊視野;D區則完全隱身於樹林中,在夕陽西下時能看到光線灑落的稀疏光影。數量最稀少的F區僅有4台露營車,因座落落雨松下、擁有「湖景第一排」景觀,據說黃昏時刻能看到上百隻水鳥歸巢的寫意畫面,是不是很難抉擇呢?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

地址:苗栗縣三灣鄉北埔村小北埔27號

官網:斑比跳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