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懶人玩日月潭新選擇!南投「畢瓦客露營地」波西米亞風露營車、水管屋太難抉擇,還能愜意划SUP、自行車環湖

懶人露營新選擇!位於南投日月潭旁邊的「畢瓦客Biwak露營地」,有著波西米亞風露營車、超可愛水管屋能選擇,還能同時把SUP、自行車環湖的行程一次打勾!

Photo/畢瓦客Biwak

懶人玩日月潭新選擇!南投「畢瓦客露營地」波西米亞風露營車、水管屋太難抉擇,還能愜意划SUP、自行車環湖

身為台灣新八景的日月潭,無論四季或晨昏,山水交融的詩畫景色,總叫人流連忘返。若屬於懶人一族卻想玩遍日月潭,現在推薦你入住擁有湖景第一排景觀的「畢瓦客露營地」!從入住特色露營場地到豐富行程,讓旅客徹底沉浸在愜意的湖光山色中。

取名德文「露營」的畢瓦客Biwak,自2014年從一塊空地停車場創立。從一開始提供營位、露營帳篷為主,而因為有著超圓潤可愛外型的「水管屋」住宿,在大大的水管內鋪上榻榻米,營造出童趣又不失質感的療癒空間,光是坐在門口便是美好的一道畫面,深受女生、網美喜愛,成為南投露營、住宿新選擇。

2020年9月引進露營車,外型以波西米亞風格圖騰元素設計,想呈現出「游牧」精神,希望遊客能體驗露營車的自由、自在風氣。裡頭備有一張雙人床、兩張單人床上下舖及冷氣,可供四人家庭、好友共同入住。簡單溫馨的空間氛圍,助你立刻拋開都市的煩心事,另有寵物友善露營車,讓主人與毛小孩一起入眠。

除了露營車、水管屋能滿足懶人需求,畢瓦客露營區也提供多種套裝行程供遊客選擇,SUP立式划槳能在水面平靜的日月潭享受如詩如畫般的風景。更有日月潭遊湖船票、自行車遊湖能飽覽日月潭之美。在此也不必擔心肚子餓,「湖畔BBQ」則有5或10人份套餐選擇,或是有多人風味餐能品嚐日月潭道地佳餚。

畢瓦客Biwak露營地一共提供約30個住宿房型,包含營位、水管屋、露營車及免裝備露營帳篷,不論是喜歡紮營或懶人族群都能滿足。而由於是共用衛浴,遊客需自備毛巾、浴巾,牙刷、 牙膏等個人盥洗物品。想近距離欣賞日月潭湖畔的絕美景色,或許可以考慮看看這間!

畢瓦客露營區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361-3號(鄰近龍鳳宮)

電話:0986-436899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