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1桃園蓮花季」限時起跑!19間蓮園賞花體驗、特色美食一次滿足,還有彩虹繽紛「擎雨步道」網美必拍

想趁疫情解封出遊的人,可以把握時間前往「2021桃園蓮花季」賞花!豐富活動、蓮園賞花體驗外,還有特色裝置藝術,快規劃一日生態小旅行。

Photo/樂遊桃園、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

「2021桃園蓮花季」限時起跑!19間蓮園賞花體驗、特色美食一次滿足,還有彩虹繽紛「擎雨步道」網美必拍

在疫情趨緩之際,想要出門透透氣的人們,推薦到「2021桃園蓮花季」去感受夏季之美!今年取消大型活動,但仍有豐富活動、5大裝置藝術、集結19間蓮園農場與一日遊程,能來趟生態小旅行,喜歡拍照的人,千萬別忘記到每年的人氣景點「擎雨步道」拍一波美照。

「2021桃園蓮花季」因疫情關係延後辦理、即日起至8/29登場。主會場周邊7~8公頃的蓮花田都已悄悄綻放,現在正是絕佳官網時節。周末有豐富活動如親子寫生嘉年華、如果兒童劇團演出、天籟音樂會、原林藝術舞集與穿古裝遊覽林家古厝休閒農場的體驗。官網上特別列出19間蓮園,除了能盡情賞花外,也提供特色餐飲與體驗活動,讓遊客身心都能獲得滿滿能量。

今年以「樂活」為主題,將在地農產與蓮花結合,打造出「彩虹親子樂荷」、「農特產觀音好西瓜」、「仲夏花開打卡框」、「竹編樂荷」、「樂荷3D地景藝術」等5大裝置藝術。每年都吸引眾多網美打卡的「擎雨步道」也有全新面貌!改以竹子為主體,加上漸層色的彩虹風箏排列、地面上的3D彩繪,在陽光灑落會映照出迷人風景,保證讓相機停不下來。

為了讓民眾更能認識蓮花及當地文化特色,也特別推出3條「蓮花季一日遊」行程,更有9~12歲的親子團,大小朋友都能體驗夏季花卉之美。若怕有群聚風險,出門前可以參考官網上「人潮警示燈號」,分別為綠色安全、黃色警示及紅色管制,參與民眾也請全程配戴口罩、落實實名制、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

2021桃園蓮花季

日期:8/7~8/29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新華路一段與金華路交叉路口

免費接駁車:每週六日 8:00-18:00(每小時一班)

》》官網請點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