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全台首座梯田公園!桃園「大有梯田生態公園」三大區域超好玩,戶外電影院、溜滑梯、戲水池全都有

桃園人好幸福,現在有了全新大人小孩放電好去處!耗時一年半打造的「大有梯田生態公園」日前正式啟用,結合生態教育與休閒玩樂多重功能,讓全年齡層民眾都能放鬆身心。

Photo/大有梯田生態公園、桃園市政府工務局

全台首座梯田公園!桃園「大有梯田生態公園」三大區域超好玩,戶外電影院、溜滑梯、戲水池全都有

位於桃園區虎頭山風景區西北側山腳下的「大有梯田生態公園」,是將原有逐漸荒廢的水梯田改造復育而成。以象徵勤勉與勇氣的「松鼠」為設計主軸,打造一座全台首座梯田公園、全齡式森林遊戲場。

總共規劃三大區域,其中「生態梯田區」及「美好食光區」保有自然環境的水梯田、具教育意義的水撲滿及生態池,散步之餘也能了解當地文化。小朋友、年輕人喜愛的磨石子溜滑梯、遊戲沙坑及戲水池也都沒少,夜晚更有戶外蚊子電影院及音樂劇場,入夜後依然不減興致。

森林挑戰區則有適合三代同堂的遊樂設施,包含低齡滑索、全國第一座壯齡(鋼軌)滑索、磨石子溜滑梯、綜合性遊憩區與多項挑戰設施,歡迎大家來挑戰體能。周邊設置體健設施、吊床及吊椅休憩區;區內設置遊客服務中心、活動餐車,提供有興趣遊客環境教育課程與特色餐飲。

未來「大有梯田生態公園」將定期舉辦系列常態及季節性多元化活動,也會因應節日推出特色活動、假日街頭藝人表演,放假與週末就去玩一波!

「大有梯田生態公園」資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富十三街35號(寶山街路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