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烏來全新溫泉秘境「馥森阪治」8月底開幕!山嵐美景伴你泡湯,五大空間搶先看,還能品嚐原民美食

愛泡湯的人有新據點可以朝聖了!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全新分館「馥森 阪治 Trio」將於8/31開幕試營運,集結溫泉、美食、音樂、手作於一身的溫暖質樸空間,現在就帶你搶先認識。

Photo/馥森 阪治 Trio、嘖嘖

烏來全新溫泉秘境「馥森阪治」8月底開幕!山嵐美景伴你泡湯,五大空間搶先看,還能品嚐原民美食

以家屋延伸、傳遞出深耕生長土地意念的Logo,象徵「馥森」的欣欣向榮意涵;「阪治 」則向泰雅族靈魂人物阪治先生致敬;義大利三重奏之意的「Trio」更有著多重意涵,如泰雅族三兄弟,或是場域裡的溫泉、美食、音樂元素,甚至到餐飲中的原民風味、在地食材、健康蔬食皆能涵括在內。

「馥森 阪治 Trio」建築外觀能看到裝飾性鷹架,是刻意尊重泰雅族家屋所保留。而空間裡的三棟建築,更分別以Buta 步達、Ayan 雅諺、Yabox 犽梦三兄弟名字命名。一走進後便能沈浸於大自然氛圍中,期望為旅客打造讓心靈安靜的棲身之所。

大家最關心的泡湯環境,共規劃5種、16個泡湯空間,都能遙望山林放鬆身心。分別為得共用洗手間的街景池「原沐」、共用洗手間的山景池「森沐」、獨立衛浴的室內無景池「偶浴」、獨立衛浴山景池「相浴」,面積大小為4.5坪至7坪不等。最後一間為有著12坪最大面積的獨立衛浴戶外無景池「聊浴」。

「平安廣場」則由三個石頭立起,作為文化音樂演出平台,並提供年輕創作者表演,演出門票皆屬演出者所有。每日下午更會進行生活儀式「夢之鑰」,邀請遊客一同張開雙臂、透過古老蘇菲旋轉,承接來自大自然的療癒力量。

此外取自泰雅族「禱告」之意的Innori 因諾莉餐廳 ,將原民文化結合義式窯燒烹飪⼿法,下午茶與風味套餐如香蕉飯、馬告香腸、檸檬馬告咖啡等,皆強調食物天然原味,主菜與配菜都會依照季節不定期更換。可攜帶毛小孩共遊,但要自備寵物籠,泡湯時可以託放於櫃檯,暫時無提供住宿服務。

馥森阪治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151號

預訂專線:02-2577-1589

營業時間:

【泡湯】早上10點至晚上6點

【餐飲】早上11點至下午5點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