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1新竹市國際風箏節」有巨大乖乖!報名網址、場次、人數限制一次看

每年都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的「2021新竹市國際風箏節」將於本周末9/4~5登場!有巨大乖乖風箏、特技風箏、夜光風箏等上演千箏飛揚壯觀畫面,想去可得先預約。

Photo/2021新竹市國際風箏節、新竹市政府

「2021新竹市國際風箏節」有巨大乖乖!報名網址、場次、人數限制一次看

每次看到各式各樣風箏翱翔天際,是否都覺得很舒心?風箏界年度盛事「2021新竹市國際風箏節」將於本周末9/4~5放飛,除了新增特色造型風箏外,也因應疫情設置人數限制,想參加的人可得先上網預約報名。

延伸閱讀

前4年累積超過20萬人參與的「2021新竹市國際風箏節」,今年順應時事以「微解風」為主題,由亞洲國際風箏聯合會領軍,有來自北中南的風箏團的大型軟體風箏、特技風箏、夜光風箏、各式造型風箏等特色造型風箏,將為天際抹上繽紛色彩及熱鬧畫面。

最大看頭是放大15倍的「乖乖巨型風箏」、15米大鯨鯊、15米長火車等首度亮相,以及Q版狗車車、吉他、書包、口罩,以及特別設計「防疫新竹隊背心」風箏。風動裝置藝術也值得狂拍一波,像是15米火車、振翅白鴿、可愛小鵝、魔幻彩虹球等等,加上「特技風箏」、「地景風箏」上演千箏飛揚的壯觀畫面,超值得朝聖。

而今年為了兼顧防疫,現場將會有人流管制、規劃5場次,每場人數上限300名,活動會場將進行出入口管制。想前往的民眾不妨先線上預約,在現場也請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全程戴口罩、測量體溫、消毒、全面禁止飲食),還能順遊南寮漁港、魚麟天梯、波光市集。若怕群聚的人,也可以透「林智堅 FB粉絲專頁」直播觀賞。

2021新竹市國際風箏節

地點:新竹漁港國際風箏賽場

交通:

【自行開車】

國道三號,下竹林交流道 (往芎林方向)→沿台68線(往南寮)→直行南寮大道→活動會場

國道一號,下竹北交流道 (往竹北方向)→光明六路→中華路→台68線(往南寮)→直行南寮大道→活動會場

【大眾運輸】

市內公車:搭乘「藍15區」公車,於「新竹區漁會站」下車。

高鐵:搭至新竹高鐵站 →至台鐵六家車站,轉乘台鐵至新竹車站(前站)→前往新竹客運總站→搭乘「藍15區」公車,於「新竹區漁會站」下車。

台鐵:搭至新竹車站(前站) →前往新竹客運總站→搭乘「藍15區」公車,於「新竹區漁會站」下車。

》》》哪裡預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