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維尼控人生清單!Airbnb打造「小熊維尼樹屋」,住進童話世界夢想成真

維尼控美夢成真!Airbnb神還原打造一間百畝森林中的夢幻樹屋,試想能走進如童話中的造景,完全值得列入人生清單。

Photo/Airbnb

維尼控人生清單!Airbnb打造「小熊維尼樹屋」,住進童話世界夢想成真

維尼控們尖叫!迪士尼經典動畫《小熊維尼Winnie the Pooh》今年迎來95歲生日,而為了歡慶這難得時刻,Airbnb特地把牠百畝森林的「樹屋」搬到現實世界中,讓全球粉絲們都能圓夢!

請出繪製《小熊維尼》長達30年的插畫家Kim Raymond設計,結合古典維尼手繪者EH Shepard的經典裝飾,打造神還原動畫場景的「小熊維尼樹屋」(Bearbnb),旅客彷彿走進童話世界般,能來趟既溫馨又具冒險氣氛的森林之旅。

「小熊維尼樹屋」光是外觀便叫人神遊,位於英國新澤西州埃塞克斯郡的納特利Nutley鎮森林中,紅色木門上有寫著「Mr.Sanders」的門框招牌,庭園中還擺設餐桌,方便大家進行一場放鬆身心的夢幻下午茶。

進入房間後肯定會引起一陣尖叫!映入眼簾的是一張雙人床,兩側各有一張吊床,最多能容納4位旅客入住,而衛浴設備則在幾步之遙的外頭。室內更擺放一座淺藍色櫥櫃,上頭放滿了蜂蜜罐,壁紙、沙發則有小碎花設計,再加上一張搖搖木椅,呈現出溫馨復古風格,相信任一處都會令維尼控拍到失心瘋。

在入住期間,特別規劃在導遊帶領下進行「丟樹枝遊戲Poohsticks」,以及提供以蜂蜜為主題的當地小吃餐點。「小熊維尼樹屋」也提供瑜珈墊、日誌能徹底感受與記錄住進童話世界的美好,是不是該立刻排進人生旅遊清單中呢?

「小熊維尼樹屋」(Bearbnb)預訂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