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六福村年度盛典「萬聖節墓碑鎮」回來了!變裝扮鬼立刻省600元門票費

每年萬聖節都不缺席的人,絕對要參加5周年的六福村年度盛典「萬聖節墓碑鎮」!從白天到晚上都瀰漫詭譎氣氛,勢必能玩得超盡興。

Photo/六福村

六福村年度盛典「萬聖節墓碑鎮」回來了!變裝扮鬼立刻省600元門票費

隨著疫情逐步解封,各地區活動也一一回歸,新竹六福村年度盛典「萬聖節墓碑鎮」宣布重磅來襲,從白天到晚上都有惡靈開趴,讓遊客置身詭譎氣氛中。更歡迎大家一起「假鬼假怪」,只要以鬼怪為主題變裝,現場購票便能現省600元,快一起去練膽量囉!

每年都吸引不少人共襄盛舉的「萬聖節墓碑鎮」歡慶5周年,特地邀請國際光雕藝術團隊打造夜間鬼城,假日晚間7點限定登場的「夜間遊行-厄夜永無盡」會看到瀰漫煙霧的惡靈大道上出沒著眾多喪屍,再加上天幕投影、聲光特效及巨型骷髏鬼王現身,讓充滿鬼魅氛圍的遊行升級為一場國際大秀。

白天也精采可期,每天下午2點(逢週一停演)在美國大西部惡靈大道登場的「日間遊行-萬惡鬼入侵」,會有血肉模糊的喪屍以高難度下腰姿態現身;假日11點及下午3點還有為小朋友打造的「萌鬼任務-不給糖就搗蛋」,讓換上可愛萬聖節裝扮的孩童們,一起跟隨鬼王們沿街討糖去。即日起至11/14,只要全身包含頭臉部、上身、下身都變裝或彩繪元素,現場購票便能以399元入園(原價999元),恐怖風格或可愛變裝都能立刻享折扣。

六福村惡靈餐廳膽顫魂飛特餐
六福村惡靈餐廳膽顫魂飛特餐

嫌一天玩不夠的人,還可以入住關西六福莊「屍變墓碑鎮 惡靈餐廳」住房專案,即日起每周每週六、日及指定國定假日入住剛果原野客房,便會贈送六福村兩日入園手環2份、六福村惡靈餐廳膽顫魂飛特餐2客、喪屍酒吧特色飲品2份等禮物;「萬聖好友來搗蛋」親子住房專案則能參加福豚互動體驗、加贈萬聖手掌糖果袋及親子南瓜裝一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