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1大稻埕情人節施放480秒燦爛煙火!時間、地點及防疫須知都整理好了

每年總在暑假登場的「2021大稻埕情人節」,今年因疫情延期舉辦,現在確定將於10/16晚間施放,有別於以往的夏季高溫,襯著舒爽秋意,與另一半留下難忘時刻吧!

Photo/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2021大稻埕情人節

2021大稻埕情人節施放480秒燦爛煙火!時間、地點及防疫須知都整理好了

2021年適逢臺灣文化協會(文協)創立100周年,為了響應當年提倡的「自由戀愛」精神,「2021大稻埕情人節」特地以「自由戀,愛無限」為主題,持續推廣積極擁抱新戀愛的正面能量,也提醒著我們對家人、朋友或防疫人員大方說愛。

延伸閱讀

活動將從晚上7點開始,有魏如萱、曾沛慈、告五人、卓義峯、張心傑等歌手輪番上台表演、設置兩座絢麗霓虹主題打卡點,現場更有「熊讚熱氣球地景」增添可愛氣息。招牌活動:璀璨煙火秀則將於8點10分施放長達8分鐘的「自由戀,愛無限」燦爛煙火,愛心、笑臉等造型花火、3D動態焰火彈搭配情歌,淡水河上更會映照出繽紛花火倒影,勢必能讓兩人感情再加溫。

官方特別推出「與我的老派情人.大稻埕散步地圖」及攜手旅行社規劃「我們一起戀愛吧!」、「大稻埕製造」、「老房子新生命」等三條老街散步旅遊行程,包含大稻埕在地旅行、手作體驗,一次解鎖周遭好吃好玩去處,前150名(每家旅行社前50名)購買限定遊程的民眾更能入場坐進大稻埕情人節搖滾區、近距離觀賞璀璨煙火。

現場也因疫情影響,會採實聯(名)制進場,現場不會設立飲食攤位且活動區域內禁止飲食(喝水除外);場地也有人數限制3000名,有興趣參加者可於10/7早上9點~10/10晚上12點於台北通App預約登記,10/12早上10點將抽出1500名額( 1人中籤,2人同行,且2人須同時進場),當天可憑台北通入場憑證進場、現場發送野餐墊。

而若沒抽到的民眾,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推薦可到北門廣場、大稻埕街區巷弄中觀賞,也記得保持好社交距離、共同做好防疫措施。這場難得的秋季河岸煙火,是不是很心動呢?當天早上6點起,淡水河3~5號水門將進行管制,車輛只出不進;下午3點半起,淡水河1~6號水門全面禁止車輛進出(含自行車),下午6點起活動周邊市區道路實施交管,部分公車改道及站位取消停靠,堤外停車場及相關道路停車格也會取消,大家得多加注意。

2021大稻埕情人節

日期:10/16

時間:晚上7~9點

地點:延平河濱公園3號至5號水門

交通資訊:建議搭乘捷運至大橋頭站、北門站、雙連站步行前往

官網:2021大稻埕情人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