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閨蜜小旅行首選!盤點全台5間粉色旅宿,俏皮史努比、馬卡龍插畫萌翻

好久沒來場閨蜜小旅行了嗎?Hotels.com中能找到許多粉色主題旅宿,以下整理出5間,洋溢著浪漫少女心的氛圍,太適合姊妹們一起入住拍美照!

Photo/Hotels.com

閨蜜小旅行首選!盤點全台5間粉色旅宿,俏皮史努比、馬卡龍插畫萌翻

在疫情逐漸解封之際,悶壞的人們可以開始規劃國內出遊行程,若想大拍一波飯店美照,充滿少女情懷的粉紅色系旅宿絕對是上選!以下整理出全台5間旅宿推薦,快揪姊妹們一起出發吧!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全台唯一以棒球為主題的飯店「名人堂花園大飯店」,2019年年底開幕便吸引大批粉絲朝聖,不只如此,還打造史努比SNOOPY主題客房,逼粉絲捨不得退房!客房內以協調奶油色為主題,牆壁上有經典花生漫畫,又或是抱枕、衛視設備都能看到史努比可愛身影,整間充滿美式幽默俏皮風格,大人小孩都會失心瘋!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民生路141巷150號

希格瑪花園城堡

位於宜蘭縣員山鄉的希格瑪花園城堡,占地1300坪,整體以童話歐風設計為主軸,園區內的「蓓塔堡」有著維多利亞風格的粉紅城堡外觀,房間內有絲質家居、古典寢飾、水晶吊燈,呈現出如童話中的夢幻臥室佈置。頂樓還能遠眺蘭陽平原、龜山島,相信為讓姊妹情誼升溫不少。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深福路236號

靈魂沙龍

距離台南赤崁樓不遠的中西區民宿「靈魂沙龍」,以16世紀沙龍聚會為設計靈感,在保留古色古香的紅磚牆外,每一層樓皆有不同風格叫人著迷!一踏進館內便會被粉嫩色系內裝牢牢抓緊眼球,配上現代感裝潢、黑色與金屬元素,彷彿入住一位龐克少女的家中,每一處都值得好好狂拍一波。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216號

晴天裡飛翔親子莊園

攜家帶眷的旅客,首選有著好山水風光的花蓮特色親子民宿「晴天裡飛翔莊園」!整體外觀以馬卡龍色系設計,成為田園中不可忽視的粉嫩亮點,館內的園景四人房則以插畫風格為主軸,搭配粉紅色牆面、古典花卉家飾品、遊戲設施貫穿,瀰漫著少女心浪漫情懷,是能使人盡情放鬆的愜意空間。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一段16巷6弄17號

墾丁亞曼達會館

位於國境之南的墾丁亞曼達會館,重現北非摩洛哥皇宮造景,有著從各地引進的燈飾與建材,塑造出濃厚的古代西方風廷風格,根本是偽出國絕佳之選。推薦入住「沐月星城房型」,房間內用浪漫粉色配上夢幻薰衣草紫,再用熱帶植物點綴,有著如置身童話故事中的錯覺。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30號

以上5間粉色主題旅宿,都能在Hotels.com預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