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星宇航空X易遊網開賣「2022曙光班機」!全包式行程爽吃飛機餐迎新年

開始規劃2022跨年行程了嗎?想要留下特別難忘的回憶,可以考慮星宇航空X易遊網開賣「2022曙光班機」,在飛機上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還可以暢遊台東,迎來嶄新氣象。

Photo/易遊網

星宇航空X易遊網開賣「2022曙光班機」!全包式行程爽吃飛機餐迎新年

2021步入尾聲,不如規畫一趟久違的高空之旅,用嶄新心情迎接2022年!易遊網與星宇航空再次攜手合作,帶領旅客直奔天際、在空中賞絕美曙光,還貼心規畫全包式行程,把過去一年的晦暗負能量全拋開。即日起已經開賣,不妨來打造新年第一趟完美旅程。

雙方合作的「雙星假期 漫遊台東」推出第2彈,這次結合空、陸兩大交通,旅客將從2022/1/1早上5點半從桃園國際機場起飛,行經日本宮古島上空,在2萬英呎高空上以繞圈方式飽覽2022年第一道曙光,隨後折返宜蘭外海、南下至恆春,再往西港後折返欣賞東海岸風景,並於8點半降落台東。這不只能一解大家久違的飛機癮,還可以吃到星宇航空別具話題的飛機餐、獲得星宇周邊禮包,而最令人動心的,便是能在機上迎接2022年第一道曙光,在新年之初便留下深刻畫面。純飛行體驗,5888元起。

另外也規劃2~3天的跨年曙光系列遊程,有自由行或套裝行程兩種方案、多達11支商品可選擇,同樣都能搭乘曙光班機,提供來回交通、飯店住宿等,購買套裝行程的人則能再依照喜好選擇特色遊程、餐食饗宴等。回程則安排搭乘「環島之星」,車上提供餐飲、卡拉OK、多種DIY活動,整趟旅程都能玩得超盡興。機酒自由行9999元起。

搭乘此班飛機旅客,皆能獲得星宇航空與胡同燒肉聯名的「胡同和牛油乾拌麵」、星宇不織布環保袋、搭機證書、Magi Planet 星球工坊」台東紅烏龍煉乳口味爆米花,以及易遊網與「爽爽貓」聯名好運紅包袋新年贈禮。商務艙民眾能享用米其林一星餐廳「Longtail」打造的亞洲當代料理,經濟艙則能大嗑胡同燒肉的「醬燒豬五花丼」。

訂購網址:易遊網X星宇曙光號˙雙星假期 漫遊台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