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2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秀曝光!888秒、四大主題點亮高雄,視覺效果超狂

現在就可以開始規劃跨年旅行了!高雄義大世界率先公布888秒煙火秀主題,更會有全新突破煙火彈及施放形式,實在令人期待難耐。

Photo/義大世界

2022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秀曝光!888秒、四大主題點亮高雄,視覺效果超狂

2021年進入倒數,在歷經如此動盪不安的一年,最後一天不妨就用絢爛煙火迎接全新2022年!高雄義大世界率先全台公布跨年煙火秀,將施放長達888秒大型藝術煙火,並用4大主題、頂級煙火彈,呈現令人驚豔的震撼視覺饗宴。

第13年登場的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秀,已成南台灣跨年指標性活動,因應2021年全球受到疫情衝擊,特別以「2022紫耀義大 樂享平安 跨年煙火秀」為主題,宣布施放888秒煙火,傳遞平安、帶有福氣的發發發諧音,為全台祈福,也希望百業順利復甦。

跨年煙火同樣在義大世界大草坪施放,888秒煙火會分為4大主題,包含關懷、希望、勇氣、未來,將有效運用大草坪斜坡地形,讓多尺寸煙火從多點、多角度施放。官方更透露今年會有全新不同以往的尺玉煙花升級版「昇曲導付」花火特效、獨家在台首演的「冷焰驅動飛行器特效煙火」,讓煙火以大扇形方式點亮夜空,更會產生層層立體交錯、象徵勝利雙V視覺效果,不論近看或遠看都能讚嘆連連。

12/31當晚將提供免費接駁服務、實施三階段交通管制,要前往現場觀賞的民眾不妨多加留意。想要充分觀賞煙火秀的人,可以考慮入住義大皇家酒店、義大天悅飯店,兩間飯店皆推出三天兩夜住房專案,10/31前預訂、完成付款更能免收一成服務費,也能使用5倍券付款,現在就可以開始規劃跨年假期了!

2022高雄義大跨年交通接駁、停車資訊
2022高雄義大跨年交通接駁、停車資訊

2022紫耀義大 樂享平安 跨年煙火秀

日期:2020/12/31~2021/1/1

地點:義大世界大草坪區

民眾觀賞區:義守大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