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台版波波草」狂洗版IG!絕美緋紅色調、整齊排列,新療癒景點太好拍

好想與可愛波波草合照?不能出國的我們也能拍得到!位於嘉義的「大慶製香廠」特別打造的「台版波波草」已成為IG超人氣打卡景點,想拍照到還得考驗人品。

Photo/IG@miss9290、IG@chieh217、IG@esheng95授權提供

「台版波波草」狂洗版IG!絕美緋紅色調、整齊排列,新療癒景點太好拍

今年因疫情沒辦法飛去日本茨城、朝聖秋季限定的壯觀紅色波波草?這幅療癒的畫面其實台灣就拍得到!從10月中開始引起不少討論話題的「台版波波草」吸引不少網友爭相拍照打卡,快點把地點、開放時間筆記起來。

如此吸睛的景色,其實是嘉義百年製香廠「大慶製香廠」特地布置的打卡景點。已傳承到第五代,堅持用傳統工法、天然材料與獨家配方製香,創立百年後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其產業,將「曬香」的時刻開放遊客拍照,毛茸茸又像是腮紅刷的造型,立刻成為人氣爆紅打卡景點。

一束束香竹整齊排列,飽和的緋紅色調隨手拍都相當奪目,為了讓畫面更加豐富,也特別陳列「綠色波波草」、兩隻大白鵝增添層次與自然氛圍,一解遊客們對圓滾滾波波草的想念。

只不過要拍攝到也非易事,因為每次排列拍攝都要費時1小時,目前僅為周末假日限定。去過的網友透露下午會有較美的光線,也因為擺放在戶外,會受到天氣情況調整入場時間,如天氣許可便會開放拍照,有意前往的人可先上「新港大慶製香廠」官方臉書查詢。

大慶製香廠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董厝37號

營業時間:每天早上8點~晚上8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