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1最美飯店TOP 10揭曉!礁溪老爺、雲品溫泉酒店、瑞穗天合上榜,最美都會飯店、房間一併公開

在不能出國的日子裡,住漂亮飯店成了不少人的新旅遊目的,由易遊網主辦的「台灣最美飯店」票選出爐,一共分為「台灣最美飯店-渡假型飯店」、「台灣最美飯店-都會型飯店」、「台灣最美飯店-最美房間」三大類別,下次出遊肯定更有想法了!

Photo/易遊網

2021最美飯店TOP 10揭曉!礁溪老爺、雲品溫泉酒店、瑞穗天合上榜,最美都會飯店、房間一併公開

一直都是最激烈戰場的「渡假型飯店」類別,能融入大自然景色、異國風情的設計布置最受到旅客青睞,有著好山水的花蓮一口氣包辦4席,能同時飽覽日月潭及泡湯的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可以俯瞰蘭陽平原與享受美人湯的礁溪老爺酒店都榜上有名。其中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溪頭米堤大飯店、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都分別獲獎3~4次,相當值得一住。

「台灣最美飯店-渡假型飯店」TOP 10名單:

新北: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

南投:承億文旅潭日月

南投:溪頭米堤大飯店

南投: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

屏東:統一渡假村墾丁海洋體驗樂園

宜蘭:礁溪老爺酒店

花蓮: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花蓮: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花蓮:秧悦美地度假酒店

宅度假風潮正夯,也使得今年都會型飯店榜單有了全新氣象!除了嘉義新悦花園酒店、中山區的晶華酒店蟬聯榜單上,其餘8間都為新進榜飯店,包含擁有高空景觀泳池、飽覽新北夜景的板橋凱撒大飯店、能望著台北101入眠的台北遠東香格里拉,以及具有古典歐風的君品酒店,若不想跑太遠,這幾間都是不錯選擇。

「台灣最美飯店-都會型飯店」TOP 10名單:

台北: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

台北: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台北:君品酒店

新北:板橋凱撒大飯店

嘉義:嘉楠風華酒店

嘉義:新悦花園酒店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

台中:林酒店

高雄:水京棧國際酒店

除了上述兩項,今年更新增「最美房間」獎項,可以把淡水山海景觀盡收眼底的「福容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海景豪華客房、被形容走進《神隱少女》電影中的「妖怪村主題飯店」森林小屋:迎風亭,以及「秧悦美地度假飯店」具有沉穩內斂風格的薰衣草行政客房,你最喜歡哪一間?

「台灣最美飯店-最美房間」TOP 5名單:

新北: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海景豪華客房

南投:承億文旅潭日月/方山水獨賣套房

南投:妖怪主題飯店/迎風亭

宜蘭:長榮鳳凰酒店(礁溪)/和洋式套房

花蓮:秧悦美地度假酒店/薰衣草行政客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