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花蓮第三屆稻草藝術季變身侏儸紀公園!1層樓高破蛋恐龍、雷龍齊聚,20件大型藝術裝置太好拍

原始又兇狠的恐龍們出沒花蓮!第三屆稻草藝術季現在不只有大猩猩,還有暴龍、雷龍、三角龍登場,各個稻草作品吸睛又好拍,快找時間去朝聖。

Photo/花蓮富里鄉農會

花蓮第三屆稻草藝術季變身侏儸紀公園!1層樓高破蛋恐龍、雷龍齊聚,20件大型藝術裝置太好拍

開始規劃農曆新年走春計畫了嗎?喜歡親近大自然的人,推薦走一遭花蓮富里鄉農會!現在宛如變身侏儸紀公園,超多隻巨大恐龍齊聚一堂,絕對能讓大小朋友都拍到忘我。

由富里鄉農會主辦的「第三屆稻草藝術季」,繼去年注入野性風情後,再次帶領遊客進行奇幻冒險,一同推廣有機農業之美。這次要坐上時光機重回侏儸紀時代,主題訂為「開猩遊樂園—來稻侏羅紀」,翻玩出顛覆想像的稻草藝術作品。

這次最大看點是高約1層樓半的破蛋恐龍,將想像力化為有著栩栩如生的作品,透過照片即能感受豐沛生命力,不能錯過的還有大小雷龍,整著大眼睛的萌呆模樣實在逼人抱緊處理。

今年一共有近20件大型藝術裝置作品,都是參展農友、藝術家將廢棄的稻稈、竹子及漂流木等素材加入巧思後而成,還有暴龍、三角龍、甲龍、翼龍、阿馬加龍、摩斯拉、刺盾角龍、劍龍等造型等著遊客一一拍照收集,而連去年的6米高金剛也重磅回歸,展期預計到暑假,快找時間去感受侏儸紀的原始魅力。

第三屆稻草藝術季

日期:即日起至暑假

地點:富里鄉農會羅山展售中心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9鄰東湖6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