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2月津港燈節絢爛回歸!teamLab首度進軍南台灣打造沉浸式作品,83件藝術成歷年最大

超美的2022月津港燈節回來了!這次還有超人氣teamLab打造大型沉浸式藝術作品,5大區域、83件作品太值得朝聖啦。

Photo/月津港燈節 yuejin lantern festival

2022月津港燈節絢爛回歸!teamLab首度進軍南台灣打造沉浸式作品,83件藝術成歷年最大

大家久等了!已成台南灣年度藝術盛事的「2022月津港燈節」即將於1/22盛大登場,歷經10年精彩歲月,今年規模更是歷年最大,五大展區、共計超過83件藝術作品,帶領各位旅客走進魔幻璀璨世界。

每年都備受期待的月津港燈節,2021因疫情停辦,歷經一年沉潛後,2022年果然不讓粉絲失望!70組藝術團隊作品分布於五大展區:臺南鹽水月津港、永成戲院、鹽水歷史街區、鹽水車站、新創燈區,以「禮物/PRESENT」作為策展主題,同時具有禮物、現在雙重意涵,期許參展觀眾能把握當下。

《運用幻象-裂縫》
《運用幻象-裂縫》

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首度進軍南台灣的的日本超夯藝術團隊「teamLab」大作!將於永成戲院的沉浸式互動投影作品《彩繪水族館》,絕對要深入、好好體驗這國際級光影藝術展演。還有歷屆尺幅最大、由入選荷蘭阿姆斯特丹燈節的臺灣藝術團隊「有用主張」打造的《運用幻象-裂縫》,也為水域帶來嶄新視覺效果。

想要朝聖的人請把握開幕當天!會首度引進無人機、無人船聯合展演,並邀請人氣樂團告五人、Fire Major光舞及小提琴手曾鈺婷陸上演海空共演。五大展區將透過多元水岸藝術、科技、動態展演,讓參展遊客在光影交織中體會珍惜當下的美好。

2022月津港燈節

日期:1/22~2/28

亮燈時間:17:30 – 23:00

地點:臺南鹽水月津港

展區:臺南鹽水月津港、永成戲院、鹽水歷史街區、鹽水車站、新創燈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