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7公尺海洋水舞秀美爆新北市!新莊中港大排光雕限時36天起跑,綿延兩公里太適合約會

情侶們出門約會囉!每年情人節都美出新高度的「2022新北鯨彩中港光雕展」,今年打造7公尺高的海洋水舞秀,還有2公里長的璀璨燈區佈置,實在太浪漫!

Photo/宏匯廣場、新北水漾

7公尺海洋水舞秀美爆新北市!新莊中港大排光雕限時36天起跑,綿延兩公里太適合約會

好久沒跟另一半來場浪漫約會行程嗎?現在有全新期間限定景點可以圓夢!每年情人節都擠滿愛侶的新莊中港大排河廊,即日至舉辦起「2022新北鯨彩中港光雕展」,綿延近2公里長的璀璨燈飾,打造如置身海洋世界的奇幻感受,只限時36天快把握時間去拍美照。

一年比一年更盛大的「2022新北鯨彩中港光雕展」,今年最大亮點是宏匯廣場旁願景公園上演的「鯨彩中港」水舞秀,高達7公尺巨型水幕搭配雷射科技交織而成炫目水舞秀,其中還有鯨魚、魚群描繪出迷人海洋風情,帶給觀眾整整4分鐘目不轉睛的視覺饗宴。

看完水舞秀後可別急著回家!中港大排自立廣場至中原路周邊規劃多達11座展區,不可錯過的有5公尺高的主燈「鯨夜躍您來」、拱門造型「鯨彩起點」、彩色水母排列的「母湯‧嘸去」以及呈現出幸福寓意的「幸福貝珍」、「心裝海洋」、「藍洋洋」等,綿延1.8公里的奇幻光雕作品,肯定能拍到心滿意足的網美大片。

拍照打卡「宏匯廣場」並標註「#幸福宏匯」後,可以到宏匯廣場1樓咖啡廊道贈品處兌換贈品一份,每天限量1000份;另外宏匯廣場11樓也舉辦限時5天(2/11~15)的「愛幸福市集」,現場集結婚紗、婚攝、禮服、鑽戒飾品、伴手禮等60個攤位,主辦單位更準備500條新莊百年歷史老廟「保元宮」過爐紅線,祝福單身找到對的人。

「2022新北鯨彩中港光雕展」

日期:2/11~3/8

地點:中港大排自立廣場至中原路

點燈時間:每晚6~10點

交通:【捷運】環狀線幸福站步行約10分鐘,【公車】99 、299至財源廣場步行2分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