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超浪漫「粉紅小旅行」在南投!涵碧樓花見六感體驗美化身心,賞櫻秘境、採草莓景點一併公開

象徵春季的浪漫櫻花正盛開!大推前往南投來趟「粉紅小旅行」、入住涵碧樓期間限定住房專案,讓六感徹底沈浸一年之初的點點美好。

Photo/涵碧樓、Benny

超浪漫「粉紅小旅行」在南投!涵碧樓花見六感體驗美化身心,賞櫻秘境、採草莓景點一併公開

一年之初最迷人的大自然風景,絕非粉嫩色系的櫻花莫屬!想徹底感受並沈浸在專屬春天美好氛圍中,不妨揪親朋好友啟程南投日月潭、來趟「粉紅小旅行」。只需短短兩天一夜,便能為身心充飽電量。

無邊際泳池旁九重葛花海正綻放
無邊際泳池旁九重葛花海正綻放

涵碧樓期間限定「花見六感體驗」

坐擁全台最美日月潭絕景的涵碧樓,館內迷醉無數遊客的無邊際泳池已有九重葛花海陸續綻放,即日起至5/31推出期間限定的「花見六感特色體驗」,在眼、耳、鼻、舌、身等五覺皆感受春季的盎然氣息後,再為心靈注入煥然一新的美好活力。

「花見SPA」結合櫻花精油喚醒身心

涵碧樓館內的SPA館,能在湖光山色前緩解一身疲憊,成不少旅客一再回訪理由!現在更推出期間「花見SPA」,將經典長推式「LALU 經典按摩」結合櫻花精油,放鬆肌肉與神經系統之餘,更能全然沈浸在風和日麗的時節中、喚醒委靡不振的思緒。

THE LALU SPA花見SPA課程,價格2999+10%元(早上9點至下午3點限定)

「花見套餐」肥美食材唇齒留香

味覺也別忘記享受春季之美!由九重花間日本餐廳主廚Dylan Yu游敦勛悉心推出的「花見套餐」,以春季肥美鮮嫩食材為主軸,從烤物「燒烤明蝦佐蜂蜜芥末醬」、「紅喉佐蘋果醬汁」、生魚片,到使用當地特產南瓜製作的甜點布丁,能充分在甘甜肉質、獨門微酸醬汁搭配下,在味蕾交織出令人唇齒留香的絕妙層次,為旅程增添一禎驚艷回憶。

九重花間日本餐廳季節限定花見套餐,每人2800+10%元(一泊二食專案每位需加價800+10%元)

池畔茶館嗑「花見英式午茶」品嚐春季美好

嗜吃甜食的人,大推在池畔茶藝館前享用季節限定甜點「花見英式午茶」!點心坊主廚Victor Lin(林敬偉)將象徵春色與當地花卉元素融入甜點,「抹茶紅豆塔」「櫻花淡雪羹」、「草莓杏仁」,從視覺到味覺都能享受大地蓬勃生機的美好意象。

池畔茶藝館花見雙人英式午茶(房客限定),一組售價1850+10%元

涵碧樓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興路142號

電話:04 9285 5311

春季住房專案價格(推薦住湖畔套房):平日(每房/兩人)19200 + 10%元起、假日(每房/兩人)21800 + 10%元起

鹿篙社區香茶巷
鹿篙社區香茶巷

國立暨南大學
國立暨南大學

南投5大賞櫻花景點推薦整理

想要留下春季最美畫面,別忘記順遊南投5大賞櫻秘境景點!目前暨南大學、有水巷、魚池石佛公園、鹿篙社區香茶巷皆陸續綻放山櫻花、吉野櫻花海,交織出一片粉色浪漫風景;又或是可以搭乘日月潭纜車俯視花海,襯著藍天白雲好天氣,是在日月潭獨有的「走春」體驗。

南投採草莓景點推薦

回家前,還可以再到國姓鄉把香甜草莓當作伴手禮!沿著國道六號(或台14線)的「草莓迴廊」行駛,公路兩旁許多草莓園皆已進入產季,利用短短時間便能化身小農夫、體驗採草莓樂趣,返鄉後更可以把這份春季浪漫分享給親朋好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