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涵碧樓THE LALU SPA:特有的長推式芳療,開啟身心靈通往天堂之鑰

到訪過日月潭涵碧樓的旅人都知道,從客房就能欣賞日月潭醉人的山光水色,不僅是住宿的體驗,如果能在如此絕美的景致下享受著讓人放鬆的Spa療程,那更是人間最極致的奢寵!
涵碧樓THE LALU SPA:特有的長推式芳療,開啟身心靈通往天堂之鑰

涵碧樓自有芳療品牌THE LALU SPA以擁有全台最美芳療室以及極致放鬆的Spa課程最為人熟知,特有的長推式手法,透過指尖伴隨著山林的韻律、音樂的節拍遊走,如海浪般綿延不絕弛放緊繃的肌肉;除了令人醉心的手技,也提供五款獨門特色精油,可依喜好搭配芳療課程,透過溫熱掌心的力道沁入每一寸肌膚,縈繞空間的芬芳也讓緊張的思緒緩和下來,是絕對不可錯過的體驗。

THE LALU SPA空間簡約雅致,伴隨著獨有的精油香氛,使煩躁思緒拋諸腦後
THE LALU SPA空間簡約雅致,伴隨著獨有的精油香氛,使煩躁思緒拋諸腦後

芳療室位於最高樓層九樓擁有無敵視野,敞開門窗伴隨著山林氣息與蟲鳴鳥叫,是國內絕無僅有的芳療體驗
芳療室位於最高樓層九樓擁有無敵視野,敞開門窗伴隨著山林氣息與蟲鳴鳥叫,是國內絕無僅有的芳療體驗

今天就來分享涵碧樓THE LALU SPA兩個極為寵愛呵護的特色療程:

翡翠療程—雙人四手的按摩律動 每分每秒都不停歇

由兩位芳療師同時進行,強調兩人合作的協調度,不論是身型、手勁、默契皆要絲毫不差地完美搭配。雙人四手一致的按摩律動行雲流水的在背脊間來去,彷彿身心徜徉於一場平衡無瑕的協奏曲中,是備受呵護的完美享受。

編有感體驗:全程90分鐘每分每秒都沒停過!隨著按摩的節奏,時而輕柔時而加強力道,芳療師的默契沒話說,按完之後全身酥爽,感覺肌肉超放鬆,身體也變得很輕盈,當然也獲得一晚好眠。

希羅達拉(Shirodara)—將能量透過眉心輪傳達至全身

先以長推式手法舒緩放鬆因壓力緊繃的肩頸與頭部,再將約40度的天然植物油滴注在七脈輪中的眉心輪(前額中心)延至頂輪後順著髮絲淌流而下,將精神感官帶入鬆弛的深沉狀態,領略莫大的舒適與寧靜,腦中的壓力與心中的煩惱也得以隨之淨透。

編有感體驗:儘管已經是睡飽的第二天早上進行療程,當溫感精油緩緩滴在眉心時,全身彷彿接收到放鬆、放下的訊息,心靈沉澱下來,然後獲得了片刻深層的睡眠,非常滿足!

除了以上的體驗,涵碧樓The Lalu Spa隨著季節不同,也精心設計專屬療程,以需要加強呼吸器官保健的秋季為例,主推海藻淨化全身敷體,將來自法國富含天然礦物質的綠石泥敷滿全身,吸附毛孔老廢角質、深層淨化肌膚,幫助全身最大的呼吸器官暢通,搭配足部反射穴位舒壓按摩,從肌膚表面至深層穴位能量釋放。


不可錯過的湖景三溫暖

此外,位於八樓的湖景三溫暖也是不可錯過的體驗!男女乾濕三溫暖,三溫暖冷、熱水池、蒸氣室與烤箱,設備一應俱全,,將身體浸泡在溫熱的池內望著大片落地窗外的山水景緻,彷彿身心靈沈浸在湖光水色中,享受天人合一的靜謐空間,特別推薦暮色初起黃金時刻前往,望著藍色的天空被夕陽染地橘紅而漸漸暗去,美不勝收。

五款獨門特色精油,獨家配方撫慰心神

THE LALU SPA提供五款獨門特色精油,獨家配方調製的芳香精油,搭配來自英國、成份天然的甜杏仁油為基底,可依賓客喜好搭配芳療課程使用,同時能滋潤保濕嬌嫩肌膚。以最多人挑選的和諧精油為例,加入真正薰衣草與尤加利精油,花朵柔香搭配草本清香能幫助舒緩旅途的緊繃疲勞。

同場加映:滌淨身心的SPA之旅

若是想要感受涵碧樓極致之美,更推薦安排一趟滌淨身心的SPA之旅,除了THE LALU SPA精選三款基礎療程自由擇其一之外,還能禮遇自己一宿的寧靜,全然沈浸在日月潭絕景中感受日月山水的美好。

更多專案資訊請上https://bit.ly/thelalursvn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