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全台首間「希爾頓渡假酒店」進駐宜蘭礁溪!180度全景房、頂樓泡湯能遠眺龜山島、烏石港

宜蘭礁溪住宿越來越多元!2022年夏天,全台首間希爾頓品牌渡假酒店「宜蘭麒麟希爾頓逸林度假酒店」即將開幕,為旅客帶來選擇。有哪些特色亮點,現在就搶先公開。

Photo/麒麟餐旅

全台首間「希爾頓渡假酒店」進駐宜蘭礁溪!180度全景房、頂樓泡湯能遠眺龜山島、烏石港

礁溪麒麟大飯店宣布加盟希爾頓全球酒店集團、引入台灣第一家希爾頓品牌渡假酒店,並改名為「宜蘭麒麟希爾頓逸林度假酒店」(DoubleTree Resort by Hilton Yilan),總經理由前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總經理、有著26年餐飲與酒店資歷的吳宏一擔任。全新酒店將會加入當代設計美學、幾何簡約品牌個性,為宜蘭旅宿市場注入全新活力。

超過180度視野「全景房」邊泡湯、邊遠眺蘭陽平原

加盟之後的「宜蘭麒麟希爾頓逸林度假酒店」,客房數精簡為147間,大部分皆面向東邊與北邊,更打造全新房型「全景房」,從臥室到浴室的「三角窗」視野角度超過180度,在房間內就能遠眺蘇澳港、龜山島、烏石港等景點風光,為泡湯時光愜意指數再加分。

坐擁礁溪「最高頂樓露天風呂」

造訪宜蘭礁溪不可少的大眾泡湯池,「宜蘭麒麟希爾頓逸林度假酒店」自然也能享受到!保留原先飯店19樓頂樓、遠近馳名的露天風呂,同樣擁有超過180度的寬廣視野,另外還有Spa水療、游泳池及健身房等公共設施,掃去旅客日常累積許久的疲憊與壓力。

享受國際品牌酒店的水準服務

加盟希爾頓全球酒店集團後、引入全台第一間的「希爾頓渡假酒店」,「宜蘭麒麟希爾頓逸林度假酒店」正如火如荼進行軟硬體升級,從床墊、地毯、燈光等大小細節都將比照集團統一標準打造,餐廳也會改成開放式廚房形式,呈現與以往不同的全新面貌。而當然會引進會員制度,提供國際化酒店體驗及服務,各位飯店控準備好朝聖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