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宜蘭礁溪民宿】Onsense Villa溫泉民宿座落於田野之間,5種風格迥異的美學設計,成為旅人舒心解壓的靜謐之地

Onsense Villa民宿位在宜蘭礁溪田野鄉間的溫泉民宿,擁有5種風格的房型設計,融入了當代藝術、設計美學,來一場慢活、舒心的旅行吧!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宜蘭礁溪民宿】Onsense Villa溫泉民宿座落於田野之間,5種風格迥異的美學設計,成為旅人舒心解壓的靜謐之地

宜蘭Onsense Villa溫泉民宿以礁溪田野為基底,隱身在鄉間小路中,離礁溪火車站走路約15分鐘的距離,繞過一個又一個的田地,才終於尋覓到城市中的靜謐之處!

Onsense Villa民宿介紹

ONSENSE的靈感源自於Onsen與Sense,期待創造出舒適讓人一夜好眠的空間,從外觀看不出獨特之處,但進入民宿中才發現別有洞天!

Onsense Villa民宿其實是由五棟獨立的建築組合而成,每棟都是由不同的設計師設計,風格迥異卻極具特色的房型,融合了當代藝術與美學設計出了五種風格:日蝕、破曉、肉食動物、空白、青春期。兼具了設計感,又完美呈現了心中家的理想模樣!

Onsense Villa五種民宿風格介紹

每個名字饒富詩意,來揭曉這些名字背後的風格與意義吧!首先「日蝕民宿」以茶作為發想,使用了溫潤的傢俱、具有歲月感的老件,詮釋著Wabi Sabi的極簡美學,給人一種舒適宜人的放鬆氛圍!

「破曉」呈現出優雅時髦的氛圍,添加了帶有童趣感的傢俱,營造出如家一般的美好住宿體驗。

「肉食動物」是小編最喜歡的,設計以絢麗色彩中夾雜了野性美,再搭配時尚的現代傢俱,MIX&MATCH帶有雅痞、摩登風格品味空間!

「青春期」無印自然風格,以溫暖的實木作為空間的主軸,非常舒適。

「空白」即是讓空間留白,呈現出北歐設計的極簡設計,無論哪種風格都讓人嚮往!

每棟都有不同風格特色單獨的交誼空間及廚房,也很適合大家庭、好友們包棟在這裡團聚!

也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租借,讓旅人們來一場探訪礁溪的深度旅行!

Onsense Villa房型介紹

一共有四種不同房型,分別是經典客房、青井客房、山眺客房、聚子四人房,擁有不同風格的二十五個房間。

photo/Onsense Villa
photo/Onsense Villa

經典客房

依照日蝕、破曉、肉食動物、空白、青春期呈現出不同風格的雙人房,每間房內都有泡湯池、觀景陽台,好好遠離塵囂好好身心吧!

青井客房

能夠一覽礁溪的山景、眺望雪山山脈,沈浸在美人湯泉之中,而所有的忙碌、壓力、焦慮都將在這一刻釋放!

山眺客房

比青井客房更加寬敞,是雙人房型中最大的房間,擁有寬敞獨立的露天陽台!

讓雪山山脈的美景都盡收眼底,沒有城市的喧鬧,在這裡擁有靜心的舒心時光!

聚子四人房

除了雙人房房型外也有四人房,此房型是樓中樓的設計!

擁有兩個獨立的房間,以室外樓梯互相連通,適合親友、好友們旅行的最佳選擇!

Onsense Villa必吃私廚甜點

同時民宿中還有採預約制的《樹里私廚甜點》,一星期只賣兩天,以原生食材製作出的森林系甜點,以盤飾甜點帶領大家進入一層又一層的味蕾饗宴!

Onsense Villa溫泉民宿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興農路一巷2號
電話:03-988-9991
Onsense Villa官網請點選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