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台中特色住宿「台中悅樂旅店」開箱!背包客房、共享空間、四季調酒…超適合閨蜜一起開趴

台中住宿有新選擇!遠雄旗下輕奢華青年旅社型態的「台中悅樂旅店」開幕,活力自在的住宿空間,為旅行回憶再加溫。

Photo/台中悅樂旅店、Marie Claire Taiwan

台中特色住宿「台中悅樂旅店」開箱!背包客房、共享空間、四季調酒…超適合閨蜜一起開趴

未來到台中玩有全新特色住宿了!遠雄遊憩休閒事業旗下的「悅樂旅店OLAH Poshtel」正式登陸台中,以活力、音樂風格貫穿整體設計,成小資族、學生族下榻台中的好選擇。

繼2020年引進結合飯店與背包客房的「Poshtel」輕奢華青年旅社型態、在花蓮首創「悅樂旅店OLAH Poshtel」品牌後,2022年選址台中舊城區的「台中悅樂旅店」,步行台中火車站僅5分鐘距離,更預計每年在台拓點一間,為年輕族群打造一個自在又隨性的旅宿空間。

5大房型適合好友閨蜜一起住

「台中悅樂旅店」共有41間客房、劃分為陽光客房、活力雙人房、精彩四人房、歡樂四人房,坪數為6.8~8.7坪,以及位於B1、初期只開放給女性入住的青春背包客房共5種房型,滿足各種族群一起入住。

出門玩手機、相機不離手,每間房內貼心設計許多插座,甚至連床板都有囊袋設計,方便手機放置與充電。規劃自動入住設備、洗衣間、全天咖啡茶飲與爆米花供應,10點過後還有多國泡麵當宵夜,讓旅客有如入朋友家的愜意氛圍。

滿滿音樂元素點亮好心情

一踏入「台中悅樂旅店」大廳,早午晚不同風格的音樂皆會緊抓旅客耳朵、立刻轉換度假模式。攜手Musicstyling音樂製作公司將一樓大廳、B2公共空間針對不同時段設計多元風格歌單,類型涵蓋獨立、流行、沙發及爵士音樂,下次造訪不妨細細留心聆聽。

B2公共空間為旅程增添難忘回憶

辦理入住後,記得找時間去B2的公共空間放鬆一下!在此規劃藏書超過300本的「書想室」、提供桌遊與Switch的「同樂會」、自助早餐與廚房的「享食空間」、能談心或看電影的「窩樂」,勢必為你與旅伴之間製造難忘時刻。

四季調酒必喝一波

喜歡在旅程中來一杯、享受微醺氣氛的人,大廳的調酒或無酒精飲品都可以嘗試看看。亞洲50大酒吧Indulge主理人Aki Wang與旗下調酒師Ken,以「創意在地」、「環保永續」理念打造分別代表春夏秋冬等不同風味調酒,傳遞出旅程中的酸甜苦鹹,也貼心為不喝酒的人推出無酒精版本。

美麗佳人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小書蟲晚餐大推《文學裡的味道》作家料理

「台中悅樂旅店」特地與在地百年書店:中央書局合作,不僅推出限額的《週三讀書會》,更邀請詹宏志、裴偉、蔡珠兒、蔣勳、陳綺貞等作家分享私房料理菜單,小書蟲們快走訪一趟、探索截然不同的文學樂趣。

台中悅樂旅店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55號

電話:04-2221-7668

房價:即日起至4/30推出《開幕歡慶住房專案》,房價2200元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