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全球超火「Tufting手作地毯」台中也能玩!DIY刺繡體驗,不怕跟別人撞毯啦

去年開始爆紅的「Tufting手作地毯」,現在在台中也能夠親自體驗,不怕再有別人跟你撞毯啦!

Photo / 金典 綠園道商場

全球超火「Tufting手作地毯」台中也能玩!DIY刺繡體驗,不怕跟別人撞毯啦

Tufting其實源自俄羅斯刺繡,使用簇絨槍將紗線創作出各式針織作品,伴隨著「搭搭搭」的療癒聲音,不只簡單好操作,又能將你最愛的圖案縫製成品,這回台中金典綠園道商場打造「Da Da TUFTING STUDIO手織毯工作坊」,是不是該手刀預約?

延伸閱讀

除了能親自手作體驗,「Da Da TUFTING STUDIO手織毯工作坊」也企圖營造一個無壓力空間,讓大家從空白畫布開始,加入多彩的織線 ,在專注創作的過程中,交織出不同的顏色與情緒。

延伸閱讀

「Da Da TUFTING STUDIO手織毯工作坊」將於2/18(五)正式開始,目前已開放2月至5月的線上預約,除了包場,每桌皆控制在4人以下,預約可上官網。

「Da Da TUFTING STUDIO手織毯工作坊」

地點:金典 綠園道商場4F  (BRT科博館站、ibike科博館·金典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