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五一連假飛台東!星宇航空、易遊網「春日號」開賣,飽覽山海美景、大嗑銷魂飛機餐

清明連假剛過完,你開始計劃五一連假出遊行程了嗎?在春夏交替之際,不如出發有好山水的台東為身心充電!星宇航空、易遊網再次聯手開賣「春日號」,豐富多元的行程與玩法,讓每位旅客都滿載而歸。

Photo/易遊網

五一連假飛台東!星宇航空、易遊網「春日號」開賣,飽覽山海美景、大嗑銷魂飛機餐

星宇航空、易遊網推出的台東微旅行2.0第3彈,4/11下午3點於易遊網官網開賣,有純飛行體驗的自由行2天遊程,以及跟團2~3天遊程可選擇。旅客得於4/30自桃園起飛、台東降落,並搭乘「環島之星」列車返回台北。只限量182個座位,有興趣的人可得把握。

凡是選擇此次「春日號」的旅客,皆能參加佈置野餐風格、主題拍貼機的「候機室派對」,接著在隨著航程行經宮古島、重溫直奔雲霄快感,還能大嗑原民風味美食「胡同馬告台灣鹹豬肉佐刺蔥飯」(經濟艙),商務艙則是享用米其林餐廳「Longtail」牛小排機上餐。另外還有WAT打造限定包裝調酒,打造難得的空中微醺回憶。

好康不只如此,「春日號」旅客還能把專屬禮包帶回家,包含星宇不織布環保袋、星宇飛機造型迴紋針、A321neo飛行飄帶鑰匙圈,商務艙旅客則會再加贈星宇航空浮雕玻璃杯。易遊網禮包則內含品牌帆布袋、台灣匠心x小村遠遠台東香氛口罩組與台東紅烏龍茶茶包。

跟團2~3天行程可分為經濟艙及商務艙等級,經濟艙有台東2天、台東花蓮3天或台東墾丁3天行程可挑選,可走訪「初鹿茶鄉」、小蘇美島稱號的「富山護漁區」、「山度空間」或「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商務艙則有台東2天深度遊、台東墾丁3天等兩種行程,「利吉惡地」、「比西里岸」、「都蘭部落」導覽、二級古蹟「恆春古城」等,領略台灣迷人的山海與歷史魅力風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