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宜蘭新景點「天使星夢渡假村」快加入清單!佔地3000坪、異國風情住宿太好拍,還有可愛動物萌翻

放假愛往宜蘭跑的人,去過全新登場的「天使星夢渡假村」了嗎?複合式概念打造,集住宿、可愛動物、網美拍照打卡點於一身,下次小旅行就選這裡!

Text/Jane、Edit/Benny、Photo/天使星夢渡假村 Star Deco Resort

宜蘭新景點「天使星夢渡假村」快加入清單!佔地3000坪、異國風情住宿太好拍,還有可愛動物萌翻

宜蘭旅遊住宿又有新選擇!每到週末總是有不少遊客湧入東台灣,現在精選出宜蘭新開幕的「天使星夢渡假村Star Deco Resort」,佔地3000坪的園區內除了有數款不同風格的房型可以選擇入住,更規劃有下午茶點心、可愛動物區、親子遊樂區、波西米亞小木屋等熱門打卡點,還能在超大天鵝湖上划船、戲水,為一家大小留下歡樂親子回憶!

「艾玹爾飯店集團」旗下的「天使星夢渡假村」,是一座於2021年新落成的複合式渡假勝地,以俐落的線條設計出2棟極具個性的建築,搭配淺色外觀,相當引人注目。房間內更佈置有波希米亞、峇里島、地中海、摩洛哥等各地風情擺飾,每間配備皆有大片落地窗與獨立浴缸,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出國度假氛圍。

園區內吸睛的還有這座水深90公分的「夢幻天鵝湖戲水池」!從高處俯瞰,可以發現它是一座巨大天鵝輪廓的造型,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在午後划獨木舟、戲水,結束後記得到隔壁網美打卡區大拍特拍,多處如落羽松步道、兒童沙坑、翹翹板、溜滑梯、盪鞦韆,安排好行程準備發一波IG美照吧!

喜歡動物的人們更會眼睛直冒愛心!園區內特別規劃一處「動物農莊」,包括慵懶羊駝、圓滾滾的水豚君、模樣呆萌的小鹿斑比通通有,除了讓大小朋友餵食可愛動物,還能單獨與他們合照,是不是很療癒幸福呢?

天使星夢渡假村 Star Deco Resort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境安二路323號

入園時間:11:00-17:00(週四休園)

門票:全票200(含飼料乙份、下午茶100元折抵券、防蚊手環)

「天使星夢渡假村 Star Deco Resort」園區導覽
「天使星夢渡假村 Star Deco Resort」園區導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