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宜蘭綠舞帶你擁抱大自然!豪華露營車、星空BBQ、農夫體驗,盡情紓壓身心靈

想體驗露營又不想太累,住一回宜蘭綠舞的露營車就能圓夢!2022年全新的住房專案,帶你徹底擁抱大自然之美、解放身心壓力。

Photo/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

宜蘭綠舞帶你擁抱大自然!豪華露營車、星空BBQ、農夫體驗,盡情紓壓身心靈

平日累積來自生活、工作與疫情升溫等各方面壓力,想找一處能調劑身心靈又能放空享受的地方?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全新登場的「美好時光露營車」住房專案就是絕佳選擇!有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等選擇,立刻安排假期囉。

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於2021下半年引進全新露營車,紫藤花外觀、木質內裝色調營造愜意氛圍。裡頭配備一張雙人床、上下鋪的單人床,適合容納2大2小親子族群入住,另外還有乾濕分離衛浴、免治馬桶、Mini Bar、使用Paris Fragrance備品,並能享有館內服務,輕鬆為一圓大家的露營夢。

不同於去年,即日起至2022年底的全新「美好時光露營車」住房專案,同樣能下榻露營車、享有早餐與戶外星空BBQ,不同則是能在館內全新水田區域「那水那田」體驗種植非洲水生植物「輪傘莎草」,搭配著夕陽餘暉與綠意美景,為一家大小留下難忘的溫馨時光。

為了能讓旅客玩到盡興,還能在露營區內大面積草地中手繪風箏、玩泡泡機或踢足球,大人小孩都可以好好放電一波。選擇三天兩夜的旅客,更能到日式主題園區內穿上異國氣息的浴衣、DIY抹茶或和菓子,排解想到日本出遊的想念。

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459號

電話:(02)2568-3891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