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墾丁凱撒變超美!莫蘭迪色調、山海意象妝點客房,還有專屬花園能擁抱南島風情

計劃好夏季出遊了嗎?喜歡熱情艷陽與海水的人,必須找時間衝一波墾丁!擁有絕佳景觀的「墾丁凱撒大飯店」迎來全新改裝客房,搶眼的清新色調中,還帶有南洋風情元素,身心都能盡情徜徉。

Photo/墾丁凱撒大飯店

墾丁凱撒變超美!莫蘭迪色調、山海意象妝點客房,還有專屬花園能擁抱南島風情

墾丁凱撒大飯店自2021年起,開始將餐廳、客房、大廳等區域進行大規模整修,軟硬體也全面改裝升級,加入以往的熱情服務態度,讓各位來度假的旅客感受滿滿人情味,展開一趟深刻的南島之旅。

全新木質調、跳色客房美呆

館內共281間客房,可分為雙人房、四人房、25坪大小的豪華套房,現在改用清新木質調作為主要風格,更加入山海風情元素、粉紅色與粉綠色等莫蘭迪色調,一進房門便會深深著迷!

細節也值得留心,重新調整的動線、水電配置、升級座椅、新增多功能長桌及柔和燈具,不只打造寬敞空間氛圍,還能享有貼心住宿體驗。

房內便能品味南洋美學

來到墾丁,必須大大擁抱熱情的點點滴滴!這樣的美好,待在房間內便能感受,設置大面落地窗能引入陽光;還可以在大面積景觀陽台欣賞自然景色,另外還有開放式通透衛浴設計,以及能免費享用Mini Bar點心籃、膠囊咖啡機、精油沐浴鹽,好好讓身心放鬆。

舌尖品嚐道地泰式美味

不忘照顧到吃貨,墾丁凱撒大飯店斥資百萬,於4月開幕的正宗泰式餐廳LOTUS THAI CUISINE(蓮花餐廳)很值得一嚐!空間同樣採用落地窗引入自然採光,加入綠、白、銅幾何形狀與溫柔色調的餐具、手工籐編孔雀椅等,呈現出濃厚的異國情懷。餐點部分提供泰式輕食、鹹食、甜點與特色飲品等通通有,不論是獨遊到多人歡聚都能大滿足。

墾丁凱撒大飯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號

電話:08 886 188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