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屏東海生館首度推出2天1夜「海洋親子營」!企鵝相見歡、夜宿奇幻世界…時間只有兩個月

爸媽們手刀報名!全台最大海生館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屏東海生館)舉辦2天1夜「海洋親子營」,滿滿行程讓小朋友留下難忘的蔚藍海洋回憶!

Photo/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屏東海生館首度推出2天1夜「海洋親子營」!企鵝相見歡、夜宿奇幻世界…時間只有兩個月

暑假正式到來,思考要帶小朋友去哪裡玩的家長們,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屏東海生館)幫你規劃好2天1夜行程啦!能與海星、企鵝等可愛動物們近距離互動,晚上還能一圓「夜宿海生館」的夢想,打造親子間最難忘的夏日回憶。

首度針對3~10歲兒童打造的「海洋親子營」活動,行程豐富又多元,包含走訪潮間帶,並從大洋一路探訪到南極冰原,可在途中餵食與觸摸可愛的海星等多種海洋生物、夜探水域館窺探夜間行動的海膽與龍蝦出來覓食,以及與人氣明星「企鵝」相見歡。

晚餐、住宿也都準備好,玩了一天後,便能夜宿這座全台最大海生館、一圓與海洋生物共眠的美夢!這次活動同樣貫徹屏東海生館致力推廣的「體驗學習」,邀請小朋友們化身「迷你解說員」,跟著解說環節、觸摸池展演後,在第二天背負起責任、喚醒夜宿旅客們,最後就能換來一紙證書加冕,讓小朋友來場「職人體驗」。

「海洋親子營」兩天一夜行程分為兒童班~3-6歲(未滿)、小學班~7-10歲(含6歲),售價為6070~7360元,能由一位家長陪伴小朋友同行(另一位家長可加價同行)。即日起開放報名,時間只有兩個月,結束後還能順遊其他國境之南景點,留下熱情又盡興的暑假回憶。

2022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海洋親子營」活動

日期:7/1~8/31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