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超萌大耳狗現身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驚喜攜手三麗鷗打造奢華童趣主題房,每天限量3間

大耳狗喜拿的粉絲們站出來!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驚喜宣布與三麗鷗合作,把奢華客房注入童趣氣息,打造最可愛的夏季小旅行,還有豐富禮品等著你帶回家。

Photo/文華東方酒店

超萌大耳狗現身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驚喜攜手三麗鷗打造奢華童趣主題房,每天限量3間

三麗鷗的粉絲們,肯定都知道2022年是「大耳狗喜拿」的20歲生日,為了歡慶這難得的日子,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特別推出「大耳狗主題房」,沉醉迷人優雅風格時,也有這位超可愛人氣明星陪伴,為假期更添難忘畫面!

每年暑假都是親子旅遊高峰熱潮,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首度攜手台灣三麗鷗、即日起至9/30推出「大耳狗喜拿M.O.夏日假期」住房專案。將21坪的文華客房 (每天限定2間)、26坪 (每天限定1間)的行政都會套房,加入大耳狗喜拿的可愛魅力,為充滿東方優雅風格的設計多了一絲童趣氛圍。

走進房內後會看到用粉藍色調為主軸的大面掛畫,桌上也陳列著專屬花禮、雲朵抱枕點綴著沙發,勾起深埋已久的少女心。美到令人屏息的大理石浴室、步入式衣櫥鏡面也都看得到牠的超萌身影,無時無刻都洋溢好心情。

這次更準備專屬禮品讓粉絲帶回家留念!包含大耳狗毛巾、馬克杯、玻璃水瓶、盥洗包等,更有由文華餅房製作的「大耳狗肉桂捲」4顆,上頭都印有大耳狗喜拿X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限定圖案,絕對是死忠粉絲們的夢幻假期!大耳狗喜拿主題房,每晚13000~25000元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