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多野樂旅館」全台首間寵物友善設計旅館!透明泳池、全館能落地,還能和爸媽一起入夢鄉

毛小孩放暑假囉!全台首間以寵物友善作為設計理念的「多野樂旅館」於高雄開幕,貼心呵護設計,配上透明泳池設計,完全是網美寵物旅宿。

Photo/多野樂旅館

「多野樂旅館」全台首間寵物友善設計旅館!透明泳池、全館能落地,還能和爸媽一起入夢鄉

暑假最適合旅遊,但擔心家中毛小孩會有分離焦慮,不如一起出門玩!高雄全新的「多野樂旅館」是全台首座從設計建造開始,就貫徹「寵物友善」理念的旅宿,讓毛小孩們也能無憂無慮去度假!

任一細節皆為「寵物友善」

從設計建造開始,「多野樂旅館」便貫徹「寵物友善」理念,從造型、色彩、動線到建材選用等細節皆為毛小孩著想,像是考量色彩感知度大量使用灰黃藍三色設計建築。

裝潢選用無毒木紋磚、日本Airfresh光觸媒可食用等級乳膠漆,也即特別加裝一道玄關門片,既能避免突然暴衝跑出門,也可以阻隔吠叫聲音。全館房型皆搭載專屬獨立空調系統,並使用二氧化氯搭配光觸媒、臭氧進行消毒除臭,能有效分解臭味外,對毛小孩來說也不過於刺激。

9大房型融入狗狗起源地

光是房型就會令人選擇障礙症發作!9種不同主題房型、裝潢與配色,皆以不同狗狗品種、起源地與故事做區分,代表柴犬的「日式房型」有著溫暖和諧色系;「鄉村房型」象徵著奔跑在田野中的蓬鬆牧羊犬;「古典房型」許多掛畫能聯想起受到歐洲皇室喜愛的柯基,查理士,極具異國風情。

另外還有寵物蔬食餐廳、寵物美容等複合式服務,全館都能讓毛小孩落地、入住不限制體型與數量。每間房都有獨立陽台與沖洗區,提供飼料碗、小抹布、擦腳慕斯、除臭液、狗便袋、梳毛等備品,減少家長出門行囊重量。

必衝透明泳池消暑去

在炎熱暑假裡,別忘了讓毛小孩也到水中降溫消暑一波!使用大面積透明壓克力打造寵物泳池,能一邊拍下毛孩游泳的超萌畫面。採包場制,不必擔心會與其他狗狗發生衝突、產生焦慮。採用奧運泳池等級滅菌系統、即時消毒,不添加氯,對心愛的毛小孩們溫和不刺激。

多野樂旅館 Dogether Hotel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85號

電話:(07) 351-0222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