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南投「九九峰動物樂園」成亞洲最大鳥類動物園!占地20公頃,可愛動物、摩天輪全都有

位於南投草屯的「九九峰動物樂園」去過了嗎?期望成為「亞洲最大鳥類主題動物園」,為南投再添一處好玩景點。

Text/珊,Photo/FB 九九峰動物樂園

南投「九九峰動物樂園」成亞洲最大鳥類動物園!占地20公頃,可愛動物、摩天輪全都有

斥資7億台幣、耗時8年打造的「九九峰樂園」,前身為私人鳥園「富寮里鳥園」,因8年前陸續從海外各地引進許多珍奇鳥類,在2019年決定與新加坡鳥園合作打造「亞洲規模最大鳥園」!同時也引進梅花鹿、狐蒙、沼林袋鼠、迷你馬等多種可愛動物,讓喜歡動物的人們玩到不想回家。

園區占地20公頃、規劃12個區域,6座大型天網鳥籠,還有3隻大機械恐龍模型駐足園區內,宛如重現「侏羅紀公園」場景!園區內的鳥類也多達40多種,在正式開幕之前就引起熱潮。另外設有可愛動物區,有水豚、笑笑羊等,讓民眾與小朋友們能都近距離觀賞,幸運的話也能由工作人員帶領與牠們一同互動。

「九九峰動物樂園」園區規劃共分為兩期,第二期規劃預計會有度假旅遊區及摩天輪等多種設施陸續登場,未來可望發展成鳥禽主題樂園,趕快約親朋好友一起去南投草屯找尋這群可愛、稀奇的動物們玩!

JOJOZOO PARK 九九峰動物樂園

地點:南投縣草屯鎮富頂路一段726巷99號

開放時間:09:00~17:30(假日延長到18:00)

電話:04-9256-5107

票價:成人票560元、優待票460元、學生票360元、博愛票28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