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2八里城市沙雕展打造「沙雕花園」!粉紫色花海、光雕點亮水岸,時間交通一次看

往年都吸引許多遊客慕名前來的「八里城市沙雕展」,今年正式起跑!有別以往,特別打造滿滿異國風情,快把亮點、展期、交通資訊記下來。

Text/珊,Photo/新北旅客、新北高灘處、新北水漾、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新北市政府

2022八里城市沙雕展打造「沙雕花園」!粉紫色花海、光雕點亮水岸,時間交通一次看

去年因疫情停辦的「2022八里城市沙雕展」,今年強勢回歸!受到大環境被疫情影響,特別以「光合希望」做為主題,要大家在此放鬆身心、祈福許願,為生活找回希望。為期60天的期間限定活動,快找時間帶親朋好友去感受。

邁入第5年的「2022城市沙雕展」,由10名沙雕師共同合作、耗時兩個月完成的16座沙雕作品。有別以往純沙雕的展示,特別將「光」與「花卉」等元素融入作品中,並藉由不同媒材、繽紛花卉,宛如是一座座充滿異國風情的「沙雕花園」!其中還有以互動沙雕為設計的「許願神燈」,展期每日下午兩點限量發放100張許願小卡,能向許願兔祈願、親自將願望掛上沙雕、種下希望的種子。

於中秋節前後也將進行「快閃沙雕」的特殊活動,將邀請沙雕師在現場示範堆沙、砌沙、雕刻…等製作過程,並且以「消失的病毒」為主軸,在海水漲潮後作品便會消失殆盡,藉此傳達出期許未來疫情能逐漸驅散。

今年展覽是更首度「三雕合一」!除了精緻沙雕,另外也在周遭的婚紗廣場、八里渡船頭老街、龍形碼頭河岸設置12座光雕藝術品,將於每晚6點半至10點亮燈,更有繽紛活力的粉紫色花海陪襯,讓八里左岸的白天、黑夜都各具迷人風情,喜歡打卡拍照的朋友快出發囉。

2022八里城市沙雕展日期與時間
2022八里城市沙雕展日期與時間

2022八里城市沙雕展

展出日期:沙雕展、花海展期至10/11;光雕展期至2023/1/9,每晚18:30~22:00亮燈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6號(八里左岸公園)

大眾交通資訊:捷運關渡站→轉乘紅13公車➡→左岸公園站下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