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日本北陸6大豪華露營場推薦,進住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的小木屋

日本北陸「富山、石川、福井」近年推出許多獨具特色的豪華露營設施,還可享受泡湯體驗,讓人輕裝就能走進大自然,享受森林的芬多精和夜晚的滿天星空,待疫情解封後,不妨安排一起北陸犒賞之旅!

Photo/J&T CONTENTS

日本北陸6大豪華露營場推薦,進住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的小木屋

【富山】利賀國際露營場

隈研吾親自操刀設計 Snow Peak 住箱

位在日本富山縣的「利賀國際露營場」佔地遼闊,擁有搭帳露營區、小木屋等各種不同類型的露營方式可選擇。其中最推薦的「住箱」是由建築大師隈研吾和知名露營裝備品牌 Snow Peak 攜手打造。

以簡單的移動式小屋搭配大片的窗戶,即使在室內也能沉浸在被大自然包圍的樂趣,到了夜晚還能在屋內仰望滿天繁星之美!

露營區內也能抓魚、釣魚和製作各式手作體驗,在戶外享受美麗的大自然之餘,也可將充滿意義的紀念品帶回家。

【富山】MEWSHIP

隱藏森林中獨享包棟小木屋的營火晚會

隱藏在富山縣森林之中「MEWSHIP」是間能包棟的複合型設施,白天是咖啡店,晚上則化身為可包棟的小木屋。

圍繞在綠意之中的小木屋,遠離城市的喧囂,住宿旅客可在小木屋上的廣場點燃營火,享受專屬的營火晚會。

「MEWSHIP」也可協助提供豐富的BBQ食材,省去繁瑣的準備時間。另外,小木屋附設的籃球場也是「MEWSHIP」的一大特色,可與家人好友們開心打打球、度過輕鬆的假日時光。

【石川】一里野高原飯店「爐庵」

盡享露天溫泉、飯店級衛浴和體驗野炊BBQ樂趣

環繞在石川縣內靄靄白山之中的一里野高原飯店「爐庵」,目前推出了每日限定一組的豪華露營方案,享受露營的樂趣之外,也可享受飯店內令人讚嘆的露天溫泉及衛浴設備。

晚餐可選擇BBQ方案體驗自己動手野炊的樂趣,不想動手也可享用專業的廚師準備的美味的露營料理。

即便碰到雨天,「爐庵」不僅可提供給露營旅客專屬客房住宿,也能移至館內享用餐點,再也不用擔心天氣會影響露營興致。

【石川】GLAMHIDE WITH DOG KOMATSU

專為愛犬狗狗設計的友善寵物豪華露營

位於石川縣加賀傳統工藝村-湯之國之森附近的「GLAMHIDE WITH DOG KOMATSU」是今年七月底才開幕專門為愛狗人士及狗狗設計的露營區。

球型帳篷除了能讓主人放鬆休憩外,帳篷內地板特別採用軟墊設計,狗狗也能拿下項圈在帳篷內與主人一起同樂,帳篷外還設有竹籬笆打造狗狗專屬的戶外空間,狗狗的備品也相當齊全,讓主人和狗狗都能一同享受慵懶的度假時光!

【福井】RUPO之森

漂浮在水中的球型帳篷一享專業廚師現煮美味

位於福井縣的露營區「RUPO之森」,能享受彷彿漂浮在水面上的球形帳篷, 此Aqua房型還有設置戶外按摩浴缸,在泡澡的同時,還能一邊享受森林的芬多精。

若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除了BBQ方案,晚餐可選擇由專業廚師或壽司師傅親自在現場為您烹飪肉類商品或捏製壽司的特別方案,放鬆地品嘗讓人安心的美味料理。

和風帳篷的「凛」房型地板,更特別使用榻榻米;另可再前往宛如環繞在森林中的浴場享受舒適天然溫泉,讓身心五感都能一次滿足。

【福井】SKIJAM 勝山

知名滑雪勝地的豪華烤肉設施及恐龍主題樂園

有恐龍王國之稱的福井縣除了恐龍博物館必訪之外,附近的「SKIJAM 勝山」也非常推薦闔家出遊。

「SKIJAM 勝山」是知名的滑雪勝地,也特別推出1天限定2組的豪華烤肉方案,可在恐龍主題的木造帳篷烤肉區享用美味的BBQ。

設施內還有恐龍主題樂園和各式各樣孩子們喜愛的體驗及遊樂設施,絕對是讓孩子放電盡情玩樂的最佳選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