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Club Med北海道第三座度假村12月開幕!座落「粉雪天堂」中、雪季到五月,40分鐘抵達小樽

北海道滑雪住宿新選擇!Club Med北海道開設第三座度假村Kiroro Peak行館,直接座落粉雪天堂中,豐富多元雪地活動,肯定留下最美冬季回憶。

Photo/Club Med

Club Med北海道第三座度假村12月開幕!座落「粉雪天堂」中、雪季到五月,40分鐘抵達小樽

日本自由行開放在即,準備好重遊心心念念的絕美城市了嗎?正處秋冬季節,靄靄白雪的景色正是不少遊客夢寐以求的旅遊首選,而全包式度假村品牌Club Med現在再次獻上新選擇,那就是在北海道開設第三座滑雪度假村:Kiroro Peak行館。

繼Sahoro度假村、Tomamu度假村後,在全球擁有超過20座各具特色滑雪據點的Club Med,於2022年12月正式開幕全新Kiroro Peak行館。設有年齡限制(需年滿12歲),打造一個充滿高隱私、靜謐感的身心休憩庇護所。

Kiroro Peak行館座落擁有北海道降雪量第一的「粉雪天堂」Kiroro雪場中,因地理位置鄰近日本海,每年冬季最高降雪浪達到21公尺,雪地長達    160天可一路玩雪到5月初。鱈場內擁有23條難度不同雪道,除了能參加分級分齡團體滑雪課程、雪地健行欣賞霧淞,還可以體驗刺激的野雪、山岳滑雪、雪地騎馬、冰釣課程,徹底沈浸在白雪魅力中。

玩完雪、滑雪過後的筋疲力盡,就靠露天風呂、融合日法的美食料理來補充!想同時走訪百年歷史港城小樽的話,從度假村出發40分鐘車程就能抵達,堺町通商店街上的百年玻璃名店「大正硝子館」、洋菓子舖「LeTAO Pathos」、威士忌余市蒸餾所等人氣店鋪都值得順遊。

Club Med北海道 Kiroro Grand本館將於2023年開幕,適合任何年齡客層入住、提供多元家庭親子活動。Kiroro Peak行館、Kiroro Grand本館兩間預計規劃400間客房。Kiroro Peak行館5天4夜行程每人最低25500元起,是不是很心動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