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華航打造台灣第一架「皮卡丘彩繪機」!11隻寶可夢躍上機身、備品滿滿皮卡丘,首航日期、航線公開

下次去日本就搭「皮卡丘彩繪機」翱翔天際!華航史上最繽紛可愛的彩繪機正式亮相,從機身、備品都有超萌寶可夢身影,甚至還能買回家珍藏。

Photo/China Airlines 中華航空、可樂旅遊

華航打造台灣第一架「皮卡丘彩繪機」!11隻寶可夢躍上機身、備品滿滿皮卡丘,首航日期、航線公開

寶可夢大師們必搭一回!隨著日本10/11開放自由行台灣入境改為「0+7」免隔離,該是時候飛日本旅遊。中華航空參與寶可夢公司的「飛翔皮卡丘」計畫、打造台灣首架的「皮卡丘彩繪機 CI」,就讓超可愛的寶可夢們陪你展開久違的異地之旅。

「皮卡丘彩繪機 CI」是寶可夢公司The Pokemon Company專為華航設計,使用多達36種色彩,在機身上繪製飛翔皮卡丘、謝米、青綿鳥、波克基斯、食夢夢、胖丁、卡比獸、呆呆獸、熊寶寶等11隻高人氣寶可夢,在粉紅至粉紫色的「黎明星空」漸層背景下,陪伴各位旅客一同翱翔天際。尾翼則有品牌識別圖案「紅梅揚姿」,歷經21天完成全機彩繪,成為華航有史以來最繽紛彩繪機。

10/2就將首航,航線為台北松山機場-東京羽田機場,期盼這架飛機能帶領廣大旅客、寶可夢訓練師再次提起探索世界的熱情。而不只機身,各式備品如專屬登機證、行李名牌、枕頭套、盤墊紙、紙杯、清潔袋及綜合果豆都能發現皮卡丘的蹤跡。空服員也會穿著超Q圍裙服務,影視系統更提供10部寶可夢動畫觀賞,整趟飛行都有滿滿幸福感受。

鐵粉們還能2023第一季也可以把周邊商品帶回家!預計開發「皮卡丘彩繪機 Cl」模型機、綜合果豆禮盒、旅行托特包與機上空服圍裙等4樣系列商品,搭乘亞洲帛琉及關島航班前網路預訂,即能把獨一無二「飛行皮卡丘」保存起來。

更多資訊可上「皮卡丘彩繪機 CI」專屬網頁查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