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阿凡達2:水之道》原班人馬回歸演出,絕美潘朵拉星球再現

等了13年,《阿凡達》第2集《阿凡達2: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終於要來了!熱騰騰的預告也正式曝光!

Photo / 二十世紀影業

《阿凡達2:水之道》原班人馬回歸演出,絕美潘朵拉星球再現

《阿凡達2:水之道》超強幕後團隊

由詹姆斯卡麥隆執導,2009年上映的《阿凡達》就創下全球票房28億美元的紀錄,影迷們千呼萬喚的第二集,在2022年12月大銀幕登場啦!

詹姆斯卡麥隆這回與從《鐵達尼號》以來合作長達25年的製片強藍道再度攜手打造本片,並加入《世界大戰》編劇好手喬許弗萊德曼聯合編劇,曾操刀《ID4星際終結者》等多部鉅作的剪輯師大衛布倫納也加入團隊,而和卡麥隆合作無間的配樂大師詹姆斯霍納不幸去世後,與他從《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起長期合作的資深製作人賽門弗蘭葛倫繼承霍納的遺志、接下為續集譜曲的重責大任。

延伸閱讀


《阿凡達2:水之道》演員陣容

第二集演員原班人馬回歸,包括「傑克」澳洲男星山姆沃辛頓、「奈蒂莉」美國女星柔伊莎達娜和「大反派上校」史蒂芬朗等原始卡司皆歸隊主演,在上一集中飾演科學家的雪歌妮薇佛更將以全新神秘角色現身,此外,還有凱特溫絲蕾也加盟演出。

《阿凡達2:水之道》劇情

背景設於首集超過十年後,成為納美人並與奈蒂莉共結連理的傑克,在潘朵拉星上與他們的孩子組成蘇里一家,過著與世無爭的幸福生活,未料威脅再度降臨,他們不遺餘力保護彼此,為了生存再度奮戰,還得承受隨之而來的悲痛創傷。

《阿凡達2:水之道》上映日期

2022年12月16日

《阿凡達2:水之道》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