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2華泰名品城聖誕村登場!飄雪聖誕市集回歸,37攤人氣品牌美食必逛

一年一度的聖誕時節絕對必衝,2022 「桃園華泰名品城聖誕村」要開村啦!除了有美美場景必拍,還有「飄雪聖誕市集」正式回歸!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華泰名品城

2022華泰名品城聖誕村登場!飄雪聖誕市集回歸,37攤人氣品牌美食必逛

又到了蒐集聖誕樹的時候啦,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今年以「驚喜玩聖誕」為主軸,打造三大歡樂主場景,聖誕老人們分別隱藏在各個角落,就等各位一起去找尋拍照,而因疫情停辦一年的飄雪聖誕市集,這次終於重磅回歸,37攤人氣品牌與美食一定要吃好吃滿。

2022桃園華泰名品城聖誕村:三大美拍場景

一期區

在一期的美式快餐店展開「耶誕驚喜派對」,可以看到古董老爺車上滿載暖光聖誕樹,繽紛古錐的薑餅人也齊聚快餐店,沿路還能遇到正在搬運聖誕樹的聖誕老人,快餐店內還有漢堡、薯條等擺設,趕快來一場耶誕Road Trip。

二期區

二期則是打造成美式保齡球場,讓各位在保齡球館內一起揮出屬於自己的精彩Strike,一旁還有聖誕老人單手高懸於煙囪,充滿展現驚喜玩味,尤其夜晚霓虹燈光亮起,更是歡樂氣氛滿點。

三期區

三期是「聖誕老公公的秘密基地」,聖誕老公公一會兒撅起屁屁,爬到樹底裝飾聖誕樹、一會兒推著禮物推車穿梭場景中,還有最俏皮的聖誕樹,絕對秒殺手機容量。

2022桃園華泰名品城聖誕村:飄雪聖誕市集

這次共有37攤人氣品牌齊聚,從捲麵包專賣「職男の捲店」、桃園人氣義式冰淇淋「馬卡諦義大利冰淇淋」、超涮嘴零食「大眼蝦」、黑白烤土司「酥酥有練過」、手搖飲品「老灶腳粉圓」等,都必須要吃一波才行。

聖誕市集推薦美食

「職男の捲店」

「馬卡諦義大利冰淇淋」

「酥酥有練過」


「老灶腳粉圓」


「圈圈堂甜甜圈專賣店」

「香草蛋糕舖」

「A Happiness手工奶酪」


2022 「桃園華泰名品城聖誕村」活動時間

園區降雪時間

日期:11/18-1/2

時間:16:30-20:00,每半點及整點降雪 10 分鐘

地點:華泰名品城各大道

聖誕狂歡大遊行

日期:12/3、12/10、12/17、12/24、12/25

時間:19:00-20:00 

地點:華泰名品城各大道

會員聖誕贈禮

日期:12/12-12/25

活動辦法:華泰名品城會員憑當日累積消費滿 $30,000之發票,即可兌換「華泰名品城 X NOMIZE ft. W&M」獨家聖誕禮盒,活動期間每位會員限兌換一次,每日限量,換完為止

兌換地點:華泰名品城三期客服中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