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紓壓小旅行首選!新板希爾頓酒店推出「療癒住房專案」,退房能把水氧機、精油帶回家

會不會太佛心?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在新年之初推出療癒住房專案,入住期間有香氛陪伴,退房時還能把水氧機、複方精華帶回家,繼續沈浸舒心氛圍。

Photo/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Marie Claire Taiwan

紓壓小旅行首選!新板希爾頓酒店推出「療癒住房專案」,退房能把水氧機、精油帶回家

在繁忙的工作及生活步調壓力下,現代人不時便需要暫緩腳步、為身心靈紓壓!喜歡用旅行重新調頻的人,可得把握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全新的「浪漫香遇住房專案」,即便退房後也能隨時感受質感暖心氛圍。

位於板橋車站正對面的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在2023年初找上瑞士精品家電品牌Stadler Form合作,在房間內放置「Lucy無線燭光水氧機」,其如保溫瓶的大小尺寸、承襲品牌一貫的簡約俐落美學,無線模式能連續使用6~7小時,以超音波震盪釋放負離子水霧,搭配搖曳光線,構築出一片療癒風景。

另外還攜手植物芳療品牌「約翰森林JOHNRAY」,會隨機贈送隨機「瑜伽大師」、「花神咖啡館」任一款複方精華,為旅程中打造舒心Me Time、趁底沈浸如置身森林般的寧靜時光。

退房能把水氧機、複方精華一起帶回家!
退房能把水氧機、複方精華一起帶回家!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浪漫香遇住房專案」即日起開賣,入住時間至2/28,房型為「希爾頓客房 (雙床房或一大床)」,售價自5999元起。加贈兩客Market Flavor悅.市集自助早餐,退房時還能把「Lucy無線燭光水氧機」(黑白隨機出色)、「約翰森林JOHNRAY」複方精華(隨機出款)帶回家繼續享受。只限量50間,心動的人手腳可要快!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