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宜蘭LOOPLAND森林糸隱奢露營私人泳池Villa,一泊四食的北歐生活沈浸住宿

全新開幕的宜蘭冬山的森林系隱奢露營度假村 LOOPLAND CAMP RESORT,為獨樹一格的台灣全新獨立旅宿品牌,擺脫傳統商業模式,以北歐風生活感為主軸,首創沈浸住宿體驗。

Photo/LOOPLAND CAMP RESORT

宜蘭LOOPLAND森林糸隱奢露營私人泳池Villa,一泊四食的北歐生活沈浸住宿

時序進入四月,想要遊玩的心蠢蠢欲動!隱身在宜蘭冬山綠意盎然森林綠洲裡的 LOOPLAND CAMP RESORT,風格露營車承載生活空間新提案,入住就能享受私人泳池Villa、一泊四食等服務,用最誠摯的心邀請旅人一同來度過一段「療癒的共享時光」。

將生活融入假期的獨立旅宿品牌

LOOPLAND 座落於宜蘭冬山河林間,以「圈」為概念,規劃出每座風格露營車的獨立空間。花上三年悉心灌溉想法的苗,在森林間構築實現「森林裡的起居室」,以獨特的「感性美學」重新詮釋旅宿。結合「沈浸住宿」「森林假期」和「質感生活」三者,提供獨具品味的森林系旅行,藉由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提升沉浸式旅行的層次。

LOOPLAND 全區僅八間Villa房型、每台露營車兩人入住,因為盛情款待的心意,園區每日僅約接待24人入住。同時因為重視員工的生活品質,以及讓園區有呼吸的空間,LOOPLAND 每週接待入住日僅開放五、六、日、一,假日也維持相同房價,並以完整會員制度,禮遇到訪的旅人。期待將戶外旅行變得簡單,並將生活變得有品味。

入住就能享受私人泳池Villa
入住就能享受私人泳池Villa

滿足五感沉浸式體驗

旅人抵達 LOOPLAND 露營度假村,即可享受在森林起居室中生活的美好時光。以「森林系露營車」為主軸,林木環繞旅人們的起居室,綠意藉由大面積的落地窗無限延伸,大自然的浪漫盡收眼底。

LOOPLAND 露營度假村內,種有大量北美落羽松林及銀針柏,春季時節走訪,放眼望去整片綠蔭收入眼簾,光線穿透葉間空隙、陽光點點灑落,鼻腔中聞得到銀針柏香的淡淡香氣。循著這樣的氣息,將感官放鬆,恣意享受被自然擁抱的空間魅力。

北美落羽松林及銀針柏
北美落羽松林及銀針柏

想來更多的五感體驗,入夜後,有機會可以遇到「星空電影院」精選電影播放,夜間更能走訪園區內酒吧,在森林間小酌,品嘗各樣小食宵夜,在微醺涼夜中感受專屬於LOOPLAND 的放鬆感。

擁有私人泳池的隱奢Villa

全園皆為私人露天泳池 Villa 房型,宛如置身海島 Villa 般的森林系假期。LOOPLAND 致力讓旅人享受更開闊悠然的空間感,著重戶外空間場域,旅人可以在露天游泳池區享受悠閒的玩水時刻,露天泳池畔備有戶外沙發組、泳池畔露台、LOOPLAND 訂製夾腳拖、LOOPLAND 訂製防水袋,以及可以夜間在園區內漫步的夜遊露營燈。無論白天或者夜晚,在度假村內生活,都能享受森林系的恬靜療癒時光。

露營車內配備部分,備有鬆軟舒適的 QueenSize 獨立筒機能床墊雙人床,內建寬敞潔淨的獨立衛浴,使用 ACQUA DI PARMA 沐浴組、Dyson 吹風機、Toto 免治馬桶、55吋液晶智慧電視、大金變頻冷暖氣、負離子除濕機、一轉三充電線、精選 Minibar及Netflix 免費觀看帳號,還有防水藍牙喇叭可以免費租借。入住露營車,也有兼顧住宿品質的飯店級享受。

承襲私廚經驗的細緻料理及開放式廚房

LOOPLAND 用心打造入園後的用餐時光。每個 Villa 空間內都備有開放式廚房,以半戶外形式呈現。使用 Coleman 餐具組、IH感應電磁爐、戶外餐桌椅、基本鍋具組、直立式冰箱、吸頂式風扇和RO逆滲透淨水器,讓生活風格更能融入其中。

露營車內配備完整舒適
露營車內配備完整舒適

LOOPLAND 也依循季節以私廚概念出發,設計細緻的餐酒式餐單,並融合旅人動手料理的手作體驗,汲取過往經營私人招待所與私廚料理的經驗,提供細緻的餐點設計,旅人入住後可以享受風味午茶「野餐禮盒」、餐酒料理、池畔早餐及宵夜小點,還能自由選擇私廚晚餐,為旅程增添不同的驚喜。

進入園區的第一個午後,先會迎來風味午茶「野餐禮盒」。五款每日現做的雞蛋糕,以象徵宜蘭冬山的小山造型,相佐露營燈、登山包、露營車、帳篷等圖樣,用童趣風格雞蛋糕,為這場不同以往的旅行展開序幕。野餐禮盒內搭配多款 Cold Cuts,使用台灣「花田囍事豬」製成的乾熟工場西班牙紅椒豬肉腸,還有原味、綠胡椒 Salami 以及多款產地、口感不同的起司,旅人可以帶著禮盒,尋找園區內喜歡位置,享受午後慵懶愜意的漫漫時光!

風味午茶「野餐禮盒」
風味午茶「野餐禮盒」

延續過往經營私廚的細緻,不論是味蕾層次與擺盤,每季菜單上,主廚均與團隊反覆討論、試菜,設計適合旅人們分享的餐酒料理同時融合戶外烹飪體驗,希望透過料理傳遞心意,在互動過程中,情感自然交流,共同享受當下美好「食」光。    

旅人到訪,可以享受此處才有的「食習私廚」戶外烹飪體驗體驗,與主廚共創手作料理。「法式松露薯泥」選用美國洋芋,與鮮奶油均勻融合,將綿密的口感達到極致,最後加入自製松露油,任何人都能簡單重現的法式經典;「紅酒可可燉牛肉」則先將醃製過的牛肋四面炙燒,鎖住肉汁,再以紅酒及香料燉煮至軟嫩,最後加入調配過的黑可可,為微酸的紅酒醬汁增添一層巧克力的香氣跟苦味;「奶油海鮮燉湯」則用細心燉煮的魚骨高湯,不僅保留魚湯的膠質精華,再加入烘烤過後的蝦殼,增添高湯鮮甜,最後加入鮮奶油,使湯品口感溫潤滑順。

LOOPLAND可以品嘗當季料理
LOOPLAND可以品嘗當季料理

想要專屬於自己的輕鬆享受時光,也可以選擇加價的無菜單私廚料理。首道開胃菜部分使用蒔蘿油包覆旗魚肉,平衡魚肉新鮮與油脂感,並搭配茴香頭增加海鮮香氣與爽脆口感;次道則以義大利布拉塔起司作為主角,搭配主廚自製梅子紫蘇醬,拌入有機蕃茄,切開布拉塔起司後,滑順的鮮奶油與酸甜的醬汁交織,味蕾口感層次豐富;接續上桌的是結合宜蘭兩大名產—三星蔥與牛舌餅的創意料理,選用澳洲穀飼牛軟嫩的牛舌部位,下方搭配袖珍版三星蔥餅,最後淋上希臘優格,清爽酸感融合牛舌與蔥餅;熱前菜部分則以酥炸後的布里起司及吐司,搭配酸甜紅酒藍莓醬及滑順的楓糖馬斯卡邦醬。

旅人可以選擇私廚餐點
旅人可以選擇私廚餐點

海鮮料理使用澎湖明蝦,先以魚骨及蝦骨熬製而成的海鮮高湯,將蝦肉煨熟,再將明蝦煎烤,最後以西西里香料去搭配;主菜部分,則先將台塑帶骨牛小排四面炭烤,封住牛肉肉汁,再加入洋蔥以60度高溫燉煮72小時,保留肉質軟嫩,並品嘗到洋蔥焦化後的甜味;鴨腿燉飯在處理鴨腿部份,以85度低溫,將鴨腿浸泡12小時軟化肉質後,將鴨皮煎至酥脆結合冬山獨有七葉蘭香米,燉飯則不同於傳統做法,為保留米心口感,需降溫炊熟,最後將牛菌菇燉煮入味。壓軸甜點則選用容易入口的迷你瑪德蓮,搭配主廚自製的苦甜巧克力慕斯、伯爵茶慕絲以及卡士達,以新鮮柑橘點綴,是一道滿足甜點胃的大人系甜點。

LOOPLAND依循季節以私廚概念出發
LOOPLAND依循季節以私廚概念出發

宵夜時光,仍然有美食美酒可以品味,酒吧區域有使用比利時巧克力與貝里斯奶酒共舞的「大人系可可歐蕾」;以琴酒為基底,使用仙女紅茶加上夏日水果調成的「戀愛島冰茶」;椰奶、鳳梨、伏特加搖出「陽光男孩」的輕鬆可愛;還有蘋果加上威士忌譜出的「亞當與夏娃」。調酒佐上蔥鹽雞腿串燒、白味增豬五花及剝皮辣椒牛小排,晚間時光,讓人不心醉也難。

早晨的池畔早餐
早晨的池畔早餐

隔日早晨的池畔早餐,使用水果燕麥希臘優格碗、千層洋芋凱薩沙拉、奶油培根巧達濃湯、金桔鴨賞班尼迪克蛋、小麥片盅及飲品,清爽又有層次及飽足感的早餐,開啟一天的美好時光。

晨起金色陽光點點灑落,沿著河岸自行車道可收盡蓊鬱山澤風光;夜幕低垂時以星穹壓頂,療癒的共享時光讓彼此更靠近。即刻起,歡迎旅人走訪森林系隱奢露營園度假村LOOPLAND,感受不同以往的美好假期。


LOOPLAND CAMP RESORT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寶修路86號

預約網址:https://loopland.com.tw/

預約Line詢問更多訂房事宜:@loopland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