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日期公開!全新Q版媽祖、無人機回歸,繫留體驗價位、開賣時間資訊

暑假國際級觀光盛事「202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重磅回歸!快來看看今年有哪些亮點?會有無人機展演、全新造型熱氣球登場,「熱氣球繫留體驗」販售資訊都在這。

Photo/臺灣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Balloon Festival、易遊網

202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日期公開!全新Q版媽祖、無人機回歸,繫留體驗價位、開賣時間資訊

每年暑假登場的台灣國際級觀光活動:「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重磅回歸!在疫情趨緩及恢復國際間旅遊之際,今年將一口氣舉辦長達60天,成近年來日期最長的一屆,要讓國內外旅客都能盡情感受冉冉升空的感動!

自2011年起,每年在鹿野高台舉行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已經成為不少人暑假固定的「追球」行程。2021年加入與三麗鷗公司合作打造的「全球唯一HELLO KITTY熱氣球」,還與交通部觀光局的「喔熊」造型熱氣球一同穿上分別為布農族、阿美族的傳統服飾,把象徵台灣的文化一飛沖天,立刻掀起話題。

台北市吉祥物「熊讚」造型熱氣球
台北市吉祥物「熊讚」造型熱氣球

2023年活動將從6/30起跑,整個暑假都有熱氣球的陪伴,今年率先曝光的全新造型熱氣球,有由台東天后宮贊助打造「Q版媽祖造型球」,先前已在西班牙順利試飛,之後便能在花東縱谷上看到它的可愛模樣。另外還有台北市吉祥物「熊讚」造型熱氣球加入陣容,共會有50顆國內外熱氣球登場,一起在藍天白雲下賣萌!

目前規劃9場光雕音樂會,台東縣長饒慶鈴更透露2022年擴大規模的「無人機X熱氣球」展演將回歸展演3場,每場數量多達700台,會是全球最大熱氣球與無人機群飛的壯觀規模。備受遊客歡迎的「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會於5/24、5/31中午12點開賣,分別能選擇6/30~7/1及8/1~8/28場次,平日票550元、假日票650元,得上「繫留體驗線上預約平台」進行預購。

熱氣球繫留體驗開賣時間、價位
熱氣球繫留體驗開賣時間、價位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日期:6/30~8/28

地點:鹿野高台

活動時間:上午場05:30~07:30、下午場17:00~19:00(將依據當日天氣狀況調整)

官網:https://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zh-tw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