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越南峴港希爾頓花園酒店絕美開幕!步行沙灘3分鐘、距離機場15分鐘、每間房都能眺望湛藍海景

下次到越南峴港度假,可以考慮「峴港希爾頓花園酒店」!正座落海邊,步行到沙灘只要3分鐘,每天都能飽覽湛藍景色太幸福。

Photo/峴港希爾頓花園酒店

越南峴港希爾頓花園酒店絕美開幕!步行沙灘3分鐘、距離機場15分鐘、每間房都能眺望湛藍海景

越南是近年來深受台灣人喜愛的旅遊目的地,而有著絕美沙灘景色的峴港,更是度假首選去處。若有意前往放鬆,現在又多了一間推薦住宿:「峴港希爾頓花園酒店」!

隸屬希爾頓集團旗下的「希爾頓花園酒店」品牌,目前在全球57個國家打造超過970間酒店據點,時髦現代化的明亮風格,為休閒及商務旅客提供舒適住宿環境。2023年6月正式開幕的「峴港希爾頓花園酒店Hilton Garden Inn Da Nang」是該品牌在亞太區的重要里程碑,更是首間開設的濱海據點。

最大亮點落在極其便利的交通條件,「峴港希爾頓花園酒店」距離峴港國際機場(DAD)僅15分鐘車程、火車站也只在5公里之遙。而更令旅客激動的,便是走100公尺(時間約3分鐘)即能抵達沙灘,一路往南走便能直達人氣景點「美溪沙灘My Khe Beach」,對於一心想放空、曬太陽、玩水的旅客來說絕對是福音。會安古鎮、古都順化、山茶半島等知名景點也都能輕鬆往返。

整棟28樓建築共規劃234間房、可分為7種房型,每間房更都能眺望不遠處的湛藍海景,一拉開窗簾便能感受異國愜意氣息。房間內用溫潤橡木營造舒適情懷、採用Peter Thomas Roth沐浴備品。餐飲方面有全日餐廳Together & Co.、能享用越南精品咖啡及甜點的T&Co. Lobby Lounge,又或是到能到27樓屋頂酒吧T&Co. Rooftop一邊小酌、一邊欣賞夕陽美景。

其他公共設施還有健身中心、瑜珈室、能飽覽一望無際海景的屋頂無邊際泳池,即便在旅程中也能持續鍛鍊身材。下一趟越南峴港之行,不妨考慮全新的「峴港希爾頓花園酒店」。

連健身都能眺望海景超幸福!
連健身都能眺望海景超幸福!

峴港希爾頓花園酒店 Hilton Garden Inn Da Nang

地址:96 Vo Nguyen Giap Street Man Thai, Son Tra, Da Nang, Vietnam

電話:+84 236 3780 000

官網:https://www.hilton.com/en/hotels/daddagi-hilton-garden-inn-da-nan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