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史努比庭園」濟州島必去景點!11大主題區域、四季美景可愛到融化,SNOOPY大頭麵包逼人刷機票

想去濟州島玩的人,大推走訪一回「史努比庭園 Snoopy Garden」!室內外都有滿滿的《花生漫畫》元素,搭配四季更迭的夢幻美景,看完這篇介紹保證想買機票啦~

Photo/IG@snoopygrams、스누피가든

「史努比庭園」濟州島必去景點!11大主題區域、四季美景可愛到融化,SNOOPY大頭麵包逼人刷機票

位於朝鮮半島西南方的濟州島,是韓國最大島嶼,擁有自然風景、白淨沙灘成為廣大旅客度假目的地好選擇。有意前往的人,務必要把「史努比庭園」(Snoopy Garden,스누피가든)放入行程中,或許會成為整趟旅程中最難忘的療癒回憶!

室內外11大區域感受史努比魅力

2020年7月17日開幕的「史努比庭園」,正式慶祝開幕3週年!2萬坪佔地中,可分為室內「花園屋Garden House」及室外「戶外花園Outdoor Garden」空間、以以「Peanuts, Nature & Life」為理念規劃出11大主題區域。滿滿的《花生漫畫》元素,包含史努比、主角查理布朗及眾多好朋友們貫穿每一處場地,據說光是戶外區就有上百個打卡點,保證拍到手軟!

《花生漫畫》經典場景全部實體化

室內「花園屋Garden House」用五個主題區域展示《花生漫畫Peanuts》畫作手稿、立體裝置造景,甚至能一窺史努比的「狗屋」內裝!戶外區則更讓人失心瘋,在自然風景中加入可愛又療癒的漫畫元素,漫步途中會不時發現紅色狗屋、沈思圍牆、棒球場、翹翹板、發呆山丘、森林營地等打卡點,待上半天一天都不是問題。

四季美景、SNOOPY大頭麵包逼人失心瘋

「史努比庭園」另一大迷人之處,便是園區內摘種200種植物,在四季會演繹出截然不同的夢幻景色!像是別於春夏的綠意盎然,秋天時會有粉色芒草、楓葉點綴,而冬天更有白雪覆蓋山丘,每次造訪都會有全新體驗感受。室內區的2樓有「史努比咖啡廳」,也別忘記到紀念商品店把超可愛公仔、雜貨帶回家。2023年2月還開賣「史努比大頭造型麵包」,超可愛模樣,一定要買來拍照留念呀!

史努比庭園 Snoopy Garden 스누피가든

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舊左邑金白鳥路930(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구좌읍 금백조로 930)

聯繫電話:+82-64-1899-3929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3~9月早上9點至晚上7點;10~2月早上9點至晚上6點

票價:20歲以上成人18000韓元;14~19歲15000韓元;孩童12000韓元

官網:史努比庭園


延伸閱讀


美麗佳人校園大使 募集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