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宜蘭礁溪消暑行程推薦!寒沐酒店每週五六辦「戶外泳池趴」、岩彩海鮮餐廳嗑時令現流漁產

週末就去宜蘭礁溪小旅行!礁溪寒沐酒店暑期限定活動「2023玩潮樂沐夏日池畔派對」每週五六晚間登場,加碼推薦要去岩彩海鮮餐廳大嗑一波最新鮮的在地漁產。

Photo/礁溪寒沐酒店、Marie Claire Taiwan

宜蘭礁溪消暑行程推薦!寒沐酒店每週五六辦「戶外泳池趴」、岩彩海鮮餐廳嗑時令現流漁產

夏天熱浪來襲怎麼辦?快跳入水中消暑降溫!想來趟難忘的暑期回憶,宜蘭礁溪是不錯選擇!礁溪寒沐酒店即日起舉辦「2023玩潮樂沐夏日池畔派對」 ,同時推薦到全新開幕的「岩彩海鮮餐廳」大嗑時令海產,重新為身心充飽電力。

想體驗不同以往的礁溪,礁溪寒沐酒店即日起至8/26,每週五、六晚間於6樓的寒沐會館戶外游泳池,舉辦「2023玩潮樂沐夏日池畔派對」 。總共14個場次會邀請新生代歌手及樂團輪番演出,陣容包括沒有才能、靈魂沙發、淺堤、粗大BAND、石博勝、溫蒂漫步、BOLLY阮禾茜、Theseus 忒修斯、SADOG等,滿滿三個半小時好音樂,搭配夏夜星空、網美打卡造景,現場還有紅酒、白酒、生啤酒、特製調酒與軟性飲料無限暢飲,以及烤香腸、香料骰子牛、烤蔬菜串、現剖椰子等派對美食,氣氛Chill到最高點。

「岩彩海鮮餐廳」
「岩彩海鮮餐廳」

「岩彩海鮮餐廳」
「岩彩海鮮餐廳」

出門旅遊,美食自然是不可少的重要一環!位於行館棟2樓、5月全新開幕的「岩彩海鮮餐廳」,岩石牆面與絕佳採光,營造出既沈穩內斂又靜謐高雅的用餐環境,更傳遞出「強調自然」的意象。門口處的3.1公尺大面水缸,以分區控溫確保活體海鮮品質;而在「海鮮檯」則提供每天師傅去漁港捕獲的20種現流海鮮食材,為饕客端出在地珍稀食材,春夏推薦有野生角魚、那個魚、青雞,以清蒸、乾煎、火烤等烹調方式呈現鮮美本味。

「豪華海鮮麵」
「豪華海鮮麵」

6月開始推出午間定食,三種套餐「魚干辣醬海鮮麵」、「星鰻炊飯」、「豪華海鮮麵」包含大溪漁港角蝦、龜山島星鰻及滿滿澎湃海鮮,是不容錯過的在地海味美饌。套餐內容還有生魚片、酥炸小黑鱈、山櫻木燻烤火山骨、三款隨機小菜,結合中式與西式的料理手法,叫人唇齒留香!

「星鰻炊飯」
「星鰻炊飯」

「魚干辣醬海鮮麵」
「魚干辣醬海鮮麵」

礁溪寒沐酒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1號

電話:03 905 5902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