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超越傳統SPA!礁溪Orocor初能靜謐水療用頌缽、溫礦泉、漂浮艙…非接觸式健康科技打開五感六覺

打破傳統SPA以按摩為主的定位,Orocor初能靜謐水療觀察到後疫情時代的「Touchless-Wellness 非接觸式健康科技」蓬勃發展,率先引進漂浮艙、頌缽、音頻、光療等多樣化服務,帶來不同以往的身心靈療癒體驗。
超越傳統SPA!礁溪Orocor初能靜謐水療用頌缽、溫礦泉、漂浮艙…非接觸式健康科技打開五感六覺

位於礁溪坐擁好山好水

Orocor初能靜謐水療位於礁溪五峰旗山腳下的巷弄內,獨棟的六層樓建築保有絕佳空間感,讓人從踏入場地瞬間就感到寧靜。這裡連土地都由主理人買下,從素地到建築、規劃內容、引進儀器…一路完成花了10年籌備,終於讓Orocor初能靜謐水療在2022下半年正式營運。之所以選在宜蘭礁溪,看中的正式這裡的好山好水,尤其是獨特的溫泉,更讓初能靜謐水療提供的服務擁有加乘的舒壓效果。

  • Orocor初能靜謐水療外觀。
    Orocor初能靜謐水療外觀。
  • Orocor初能靜謐水療外觀。
    Orocor初能靜謐水療外觀。


但不同於一般SPA強打的按摩,Orocor初能靜謐水療主理人簡鈺峰與潘伯勳先前長年旅居法國,觀察到全世界最頂級的療癒度假村,從杜拜、倫敦、瑞士、邁阿密到巴黎白馬王子酒店Dior水療中心、星夢郵輪Dream Cruises等都引進Touchless-Wellness非接觸式健康科技相關儀器,窺見未來趨勢的他們,決定將這股風潮帶回台灣。而後疫情時代,也促使身心健康科技再度受到關注。

5大必訪亮點

可以將Orocor初能靜謐水療想像成一座私人健康會所,除了全身按摩、溫泉、頌缽外,2023年更著重以非接觸式科技提供更全面的身心療癒,甚至連餐點、喝的水都經過搭配,藉此讓大家在每個環節完整重拾身心的舒適。到此,最不能錯過的亮點有:

亮點1:試營運就爆紅的零重力漂浮艙

Orocor初能靜謐水療的漂浮艙。
Orocor初能靜謐水療的漂浮艙。

在眾多服務課程中,一推出就爆紅的就是宛如漂浮於死海中的零重力漂浮艙,置身其中全身處於零重力狀態,徹底釋放生活中累積的高壓緊張情緒、迅速恢復平靜。

亮點2:Welnamis量子音頻

(Orocor初能靜謐水療進行量子音頻的空間。
(Orocor初能靜謐水療進行量子音頻的空間。

音頻也是將Orocor初能靜謐水療的特色課程。運用量子雙耳聲學和振動原理,可迅速讓活躍的腦波沉靜下來。舒適先進的量子音頻諧振動水床結合了音樂、柔和的聲波和高效的振動,與身體的能量脈輪相匹配,躺在其中可好好享受一段無人干擾的自主療癒時光。

亮點3:MLXiDome終極三效光線療癒


結合遠紅外技術與等離子和光線等技術,身體區域藉由遠紅外線刺激排汗,頭部光罩則釋放大量500萬/Cm3負離子來恢復全身活力。

亮點4:Shawnyi獨家流體力學按摩

  • Orocor初能靜謐水療的Shawnyi獨家流體力學按摩。
    Orocor初能靜謐水療的Shawnyi獨家流體力學按摩。
  • Orocor初能靜謐水療的按摩空間。
    Orocor初能靜謐水療的按摩空間。


如果還是喜歡按摩的話,Orocor初能靜謐水療其實也提供相關課程。當中還運用獨家的科技流體力學按摩儀器,採用整體TCM撥筋按摩,深度釋放身體的緊繃與疲憊。

  • Orocor初能靜謐水療的自有品牌Shawnyi香氛。
    Orocor初能靜謐水療的自有品牌Shawnyi香氛。
  • 一樓的香氛區。Orocor初能靜謐水療一樓的香氛區。
    一樓的香氛區。Orocor初能靜謐水療一樓的香氛區。


值得一提的是,按摩過程中使用的保養品與香氛,也都使用自有品牌Shawnyi商品。香氛由法國調香師精心打造,以Extration CO2 Air超臨界低溫萃取天然活性香精,為整體空間帶來更多感官療癒。

亮點5:精心搭配的餐食

如果選擇的是套裝課程,當中就提供了專屬的「花采傾翠排毒美饌套餐」,以低GI超級食物為主,搭配可食用的花草與苗果,從視覺到味覺都是享受,甚至連喝的礦泉水都精心挑選。



Orocor初能靜謐水療詳細資訊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忠路40巷17號 開幕時間:2022/9/9試營運、2022/11/21正式營運。
官網:https://orocor.co/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