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Xpark「七夕星光版」超適合情侶約會!月光照射浪漫滿分,加碼竹燈星空隧道美照拍不完

Xpark變更夢幻啦!即日起進入七夕活動檔期,下午5點後換上唯美星光色調,瀰漫浪漫又神秘的氛圍,超適合小情侶們去放閃。

Photo/Xpark

Xpark「七夕星光版」超適合情侶約會!月光照射浪漫滿分,加碼竹燈星空隧道美照拍不完

2023年暑假限定的情人節:七夕在8/22登場,今年想跟另一半去哪裡留下難忘回憶呢?日本新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即日起推出「七夕特典星光限定場」活動,不僅延長開放時間,還將展區換成特別視覺,打造神秘又浪漫的約會空間。

迎接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Xpark自7月起進入「向星空許願~Xpark銀河七夕祭」,即日起至8/28,營業時間延長到晚上8點外,更在下午5點後會進入「星光限定場」時刻!福爾摩沙展區大水槽、「雨林探險」及「漫步叢林」區域都將呈現出與白天截然不同的靜謐氛圍,搭配深色光線,更能令人沉浸其中。

「竹燈星空隧道」
「竹燈星空隧道」

另外首次與日本東北宮城縣仙台市合作,把當地七夕祭典才能看到的2.5公尺「大型吹流」空運來台,繽紛彩色設計相當有異國風情。以及能大拍一波美照的「竹燈星空隧道」,一旁會用解說牌介紹台日七夕文化的異同,也別忘記體驗海豹、銀鱗鯧及用來祈願愛情運的海天使造型短冊DIY,無論單身或有伴侶,都能向幸福更靠近一些。

Xpark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5號

電話:03 287 5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