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3新竹風箏節周末放飛!全球最大30米鯨魚、夜光秀美呆,交通接駁資訊都在這

周末出發2023新竹國際風箏節!今年有全球最大的30米鯨魚風箏、絢爛夜光風箏秀…從白天到晚上都看點滿滿。

Photo/新竹市國際風箏節

2023新竹風箏節周末放飛!全球最大30米鯨魚、夜光秀美呆,交通接駁資訊都在這

暑假過完了別難過,本周在新竹有一年一度的觀光盛事「2023新竹市國際風箏節」登場!在美麗漁港場地上有著來自各國的巨型風箏翱翔天際,從白天到晚上都好療癒。

進入第七年的「2023新竹市國際風箏節」,以「海想來」為主題,看點更勝往年,共邀請6個國家參與、15個國際頂尖風箏團隊共襄盛舉,最不能錯過的當屬「國際風箏觀摩秀」,會有來自泰國的特色14米高的HAYAK造型風箏、新加坡魚尾獅風箏、瑞士牛造型風箏、馬來西亞的鯨魚艦隊。更有日本團隊帶來「全球最大」30米鯨魚風箏,以及超過百米的魷魚、海魚等串聯風箏,這些大家熟悉的海洋生物,全都飛到天空中開趴!

令人目不暇給的「特技風箏」,今年會由榮獲世界冠軍的日本AIRREX團隊帶來吸睛表演;還有結合綠色環保、愛護海洋概念規劃出的「地景風動裝置藝術」,不妨帶著小朋友一起去長知識。待夜幕低垂,正式「夜光風箏」上場的時機!今年會有章魚、三葉蟲、鯨魚等上百支風箏升空,為暗黑夜空增添一抹神秘畫面。

除了風箏活動外,兩天時間內,在舞台區也規劃豐富多元表演活動,小丑秀、樂團及MOMO家族都值得一看。而在風箏秀周圍也設置貝殼市集、波光市集及展出經典老爺車的「古董車展」,最後還能在魚鱗天梯、17公里海岸線欣賞夕陽魔幻時刻,周末就出發新竹吧!

2023新竹風箏節

日期時間:9/9 15:00~22:00;9/10 15:00~18:00

地點:新竹漁港

官網:2023新竹風箏節

2023新竹風箏節 場地圖
2023新竹風箏節 場地圖

2023新竹風箏節接駁車交通資訊
2023新竹風箏節接駁車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