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3東京迪士尼聖誕節活動總整理!15公尺耶誕樹、米奇米妮遊行開趴,還有聖誕老人獻祝福

今年聖誕節就去東京迪士尼慶祝!2023年期曝光,為期48天內打造大大小小的繽紛裝置、遊行、美食,還有一棵15公尺夢幻聖誕樹必須打卡呀。

Photo/Tokyo Disney Resort

2023東京迪士尼聖誕節活動總整理!15公尺耶誕樹、米奇米妮遊行開趴,還有聖誕老人獻祝福

轉眼間2023就剩下倒數4個月,每年末的聖誕節歡聚時光,今年有計畫了嗎?正在慶祝40周年的「東京迪士尼度假區Tokyo Disney Resort」,搶先公開時間限定日期及活動,看完真的想買機票飛一波!

2023東京迪士尼聖誕節日期

9月率先公布的「2023東京迪士尼聖誕節」,將從11/8起跑,一路會舉辦到12/25聖誕節當天,48天中園區會有滿滿的節慶裝飾,不論大小朋友都可以享受一個奇幻又去的難忘假期!

2023「東京迪士尼樂園」聖誕節限定活動

最不容錯過的的,就是在「世界市集」上的15公尺高聖誕樹,上面還加入40周年紀念標誌,在這期間也會把「40周年夢幻花環貼紙」改成聖誕節版本。另外還有每天一次、時間約45分鐘的「聖誕遊行」及夜間遊行「夢幻之光」,從早到晚都能看到他們穿上繽紛節慶服裝,一起跳起舞來開趴!

在聖誕節同時,還有以《聖誕夜驚魂》為靈感打造的鬼屋可以試膽;販售具有節慶感的周邊商品、並從11/1起推出特別菜單,五感都能沉浸在年末的歡慶氛圍。

2023「東京迪士尼海洋」聖誕節限定活動

海洋部分也精采可期,地中海港灣每天上演1~2次的「迪士尼聖誕祝福」,米奇米妮跟聖誕老人一同現身,在美妙樂音中獻上祝福!在美國海濱區同有打造一棵裝飾40周年紀念標誌的15公尺高聖誕樹,晚上打燈浪漫破表!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2023聖誕節檔期

日期:11/8~12/25

官網: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