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搭星宇航空去清邁度假!2024年起每週飛三班,航班時間、建議出遊月份一次看

喜歡清邁悠哉步調的人,下次就搭乘星宇航空去度假!2024年起再度增設新航點,4小時出頭的時間就能抵達這片放空天堂~

Photo/星宇航空、Getty Images

搭星宇航空去清邁度假!2024年起每週飛三班,航班時間、建議出遊月份一次看

下一個旅遊目的地是哪裡?持續帶給旅客更方便選擇的星宇航空STARLUX Airlines,宣布再度拓展新航點:清邁!2024年起每週三班往返,4小時左右的飛行時間即可抵達這片風靡全球人的渡假勝地。

清邁於每年11月底舉辦水燈節
清邁於每年11月底舉辦水燈節

繼曼谷後,星宇航空再度開設泰國第二個定期航點:位於泰北、泰國第二大城的「清邁」!這座有著悠久歷史文化的古城,以其獨特的緩慢、悠閒步調深受收編廣大旅客的心,是不少歐美人士的避世首選。2024年1月18日起,便能以每週三班次飛行往返,以A321neo客機執飛,提供8個商務艙及180個商務艙座位數。

目前星宇航空已經有洛杉磯、河內、峴港、胡志明市、澳門、檳城、吉隆坡、曼谷、東京、大阪、福岡、札幌、沖繩、熊本、仙台、新加坡、馬尼拉、宿霧、克拉克等19個航點,2024年會再加入舊金山、清邁,正式突破20大關卡。機隊也持續擴張,目前有13架A321neo、4架 A330neo及4架 A350-900。

位於泰國北部的清邁,屬於熱帶氣候,與其他泰國地區城市相比,溫度與濕度都較低。當地氣候可分為乾季與雨季,最佳旅遊季節落在11~3月,其舒適宜人的氣溫相當適合戶外活動。最高溫會落在舉辦潑水節的4月、5~10月則會迎來雨季。旅遊景點部分可分為走訪古城、野外探險,眾多寺廟古蹟宛如坐上時光機,還有大象保護區、沙灘車、夜間動物園與夜市行程,能短暫拋開城市喧囂,為身心靈重新充電。

星宇航空 台北-清邁航班時刻表,每週二四六飛航

JX751航線:桃園 (TPE) — 清邁(CNX)

飛行起降時間為12:55-16:15

JX752航線:清邁(CNX) — 桃園 (TPE)

飛行起降時間為17:15-22:10

延伸閱讀

收藏